hotnews

套路太深!优信二手车堂而皇之售卖泡水车&事故车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5 我要评论

近年来,汽车已经成为国内居民的必备代步工具。手头宽裕的人可以直接购买新车,勤俭持家的人则会量力而行,少花一些钱,购买一辆二手车。 但是,一些不良二手车...

  近年来,汽车已经成为国内居民的必备代步工具。手头宽裕的人可以直接购买新车,勤俭持家的人则会量力而行,少花一些钱,购买一辆二手车。

 

  但是,一些不良二手车交易平台却在车辆上打起了歪主意,他们把一些泡水车甚至事故车摆出来售卖,做法已经涉嫌欺诈。

 
IMG_256

  图1:河北经视报道了宋先生从优信二手车购车的惨痛经历

  今年4月,河北经视报道了邢台宋先生在优信二手车购车的遭遇。

 

  宋先生于2017年3月份通过优信二手车石家庄网点贷款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当时花了13万多元。优信二手车官网声称这辆车没有发生过事故。

 

  但是,当宋先生为车辆投保时,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宋先生:这辆车在2016年4月出过重大事故,当时死亡两人,更换了281个零部件,连车壳都换过。

 

  优信二手车石家庄网点售后经理承认对这辆车检测失误,并承担责任的。但是,当初购买车辆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车辆有问题30天包退,合同有效期为一年。宋先生发现问题时,这两项都已经超期。优信二手车石要求宋先生承担贷款买车的利息、手续费以及一年的车损。

 
2

  图2:昆明的刘女士投诉优信二手车虚假宣传

  无独有偶,昆明的刘女士也是通过优信二手车,花费12万多元购买了一辆二手别克君越。在优信二手车官网上,明显标注这辆车“非火烧”、“非水洗”、“车架未损伤”,但是刘女士却发现这是一辆泡水车。刘女士晒出的车况照片中,有明显的泡水痕迹。

 

  很显然,优信二手车的做法已经涉嫌虚假宣传。事情发生后,优信二手车一方却迟迟拖延,不予解决问题。

 

  无奈之下,刘女士只好通过网络投诉平台进行维权。时间过去10多天,优信二手车给出的答复依然是“处理中”。

 

  从以上两位的遭遇来看,从优信二手车购车还真的需要谨慎,不然,买车就变成了添堵,花了钱反而找罪受。

文章来源:易车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