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遇见禅吻集—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5 我要评论

2017年,禅吻品牌正式诞生 自推出以来 许多小伙伴在使用产品过程中 都发生了许多人生蜕变的故事 因为使用禅吻产品后 他们变得更美更年轻 有的增强了夫妻间的感情 有...

 2017年,禅吻品牌正式诞生

自推出以来

许多小伙伴在使用产品过程中

都发生了许多人生蜕变的故事

 

因为使用禅吻产品后

他们变得更美更年轻

有的增强了夫妻间的感情

有的是提升了自己的信心

有的是把禅吻带给了周围的朋友之后

让他们的生活发生了改变

有的是因为经营了禅吻的项目

而让自己的人生发生了改变

 

所有这些与禅吻有关的感人故事

是禅吻带来的爱的小溪

最终汇成一片爱的的江洋大海

今天起

我们一起来分享他们的故事

玉罕和禅吻的故事

 

我是特别爱臭美的一个人,十几年前就因为爱美,所以进入了美容行业,当了一名美容师,在各大美容院当店长。

 

在美容院期间,要给顾客做身体护理,把顾客照顾好了,自身的美容事业。因为忽略了自己的保养,长期劳累工作导致内分泌失调,皮肤爆长痘痘。为了对付脸上的斑和痘痘,我尝试了使用各种激素性产品和祛斑产品,不想却适得其反,导致皮肤异常敏感,只要出太阳皮肤就会痒,特别难受。

 

正当束手无策之时,我有幸接触到了第一代产品,肌肤问题有所好转,但肌肤敏感仍然没有缓解,不敢乱用其他产品,甚至敷带有美白功效的面膜都不敢用,所以也很少敷面膜,直到遇见了我们的禅吻的赋活美肌水和禅吻·玻尿酸保湿精粹补水面膜。

 

禅吻玻尿酸面膜是纯植物萃取制作,纯补水,无刺激,是一款可以天天敷的面膜。我早晚敷一片面膜,脸竟然没有一丝不适,而主打抗衰老的赋活我每天都喷好多次,皮肤的水分越来越好,光泽度非常好。特别用了美肌水两个月以后,我的脸明显V了很多,太开心了。

 

现在,每当我去同学聚会,同学们都夸我越来越漂亮了,好开心哦!以前老公从来不夸我,现在也忍不住夸我了,说我皮肤好了,穿什么都好看!自从用了美肌水,老公越来越粘我,让我自信十足。

 

感恩禅吻的三位创始人、感恩吴总研发出这么牛的产品!

 

 

 

 

墨儿和禅吻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墨儿,一名五岁孩子的宝妈。五年来,我都是家庭主妇,一个人带孩子,家里面的大事小事全部都是由我来操办的。身心疲惫的我,整个容貌都憔悴不堪,看起来好像有40岁,皮肤松弛下垂,三八线非常明显。

 

因为这张脸,我越来越没有自信了。不爱照镜子,不爱拍自拍,甚至跟表妹约好要一起去打瘦脸针,但是瘦脸针的价格要6000多块,我并没有收入,只能伸手跟老公要钱。

老公没有同意,他说你本来就很漂亮,不用去做了。我半信半疑,但我明显感觉他没有再像以前那么爱我了。我和老公结婚已经有七年了,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今年第七年,我不知道是否会印证这句俗话,但是我们夫妻的感情确实在悄悄改变。

 

我偷偷攒了几千块钱,去做了几次很流行的超声刀,但效果却不大。但是我并没有放弃变美,我继续在寻找抗衰老的方法。

 

老天是会眷顾一个积极的女人的,今年六月份,我跟随玉罕姐接触到了禅吻,也感谢公司推出了禅吻赋活美肌水这一款平民神仙水。刚刚接触它的时候,我还半信半疑,坚持使用了15天的时间,玉罕姐给我拍了一张照片,让我做对比。

 

看到照片那一刻我惊呆了,我脸上的赘肉都消失了,三八线已经不见了,外眼角也上提了,皮肤白皙红润有光泽。

 

我非常开心,这比我们曾经做过的那些直销产品还要好!我太开心了,认真算了一笔账,我感觉我赚了6000多块钱,因为幸好我没有去做微整形。

 

最开心的是,现在老公也觉得我越来越漂亮了,我明显地感觉到他对我越来越在意,每次出差回来都要给我买礼物。还有,以前陌生人会问我,你的小孩有几岁啦?但现在更多的人会问“你结婚了吗?”

 

我太开心了,感谢禅吻让我蜕变逆龄!


玉康和禅吻的故事

 

我叫玉康,来自西双版纳。我于2004年下岗,从下岗以后,我一度很迷茫,总觉得我人生里怎么这么不顺呢?不管是爱情、家庭和事业,都很不顺。

我开了三次酒吧,也开过餐馆,都是在亏本。经过年龄越来越大了,也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因为自己没有学历,又笨,长相更让自己没有信心,一年一年的过去了,还负债累累!

 

去年我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今年6月份,我才把自己又嫁出去了,虽然他不是白马王子,也不是富二代,但能给我有个安全感,这样我也足够了。直到禅吻品牌诞生了,刚开始是一次防护喷雾的会议,玉罕老师就叫我去参加活动,那时我还在开餐馆,所以我就没去参加,那次只要门票30元就可以领一瓶防护喷雾了,多可惜啊!

 

后来,又遇到了禅吻漱口水,玉罕老师又叫我去找她,说如果没事做了就来跟我一起做吧!这个平台很好,又不累!

 

她先给我试用了一下漱口水,其实我以前从来没用过漱口水,但遇到我们禅吻漱口水时,我特别喜欢。因为我的牙齿不好,从小就有虫牙,每次吃冷热的时候会疼,但我一拿我们漱口水,咕噜咕噜漱口20秒就不疼了,真的太神奇了!

 

现在有了美肌水和面膜,我彻底也改变我的人生,我变得一天比一天美,同时禅吻也让我有了财富。我感恩玉罕老师,带我认识了禅吻,本来不会说话的我,因为有玉罕老师的帮助,不知不觉我一步步升到了董事。

 

感恩徐总、付总、吴总三位创始人,把禅吻带到我们西双版纳来!我现在更要以全力以赴了!


冯卫和禅吻的故事

 

从小,我就在男孩子堆儿里长大,又因为在家里排行老大,所以从小练就了“汉子”的性格。

 

都说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其实我也不例外。也曾幻想自己有一天能成为一个粉粉嫩嫩的小公主,但由于从小又黑、还有色斑的皮肤,让我这个梦一直埋藏在心里。

 

到了数码相机、美颜相机流行的当代,自拍成了每个女人的最爱。可我很少自拍,要不就是必须开美颜,这都是因为肌肤问题带来的不自信。

 

可是,老天对我还算眷顾,在今年的五月份,我认识了我的人生导师姬星泮先生,是他让我与禅吻结缘,开启我的美丽事业。

 

通过使用禅吻赋活美肌水,我现在皮肤有了很大的改善:色斑淡了,脸色水嫩亮白了,我终于敢素颜出门,并且不开美颜拍照了。除了这些,我的老师还经常给我讲课到半夜,教我如何做市场,如何与客户沟通,让我学习到不少知识。

 

我们团老大还帮我们开设了形体培训班,在这里,我开始觉得自己更像一个女人了。感谢禅吻,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老大。我也会更加努力把这份事业越做越好,也让自己越来越美丽!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