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岳辉德丰利达利理财提醒您注意甄别选择平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8 我要评论

岳辉德丰利达利理财:理财是现在金融行情的大趋势,也是大家比较看好的一种增加收益的方式,不管是白领、工人、老百姓甚至连学生都开始做P2P理财,这是为什么呢...

  岳辉德丰利达利理财:理财是现在金融行情的大趋势,也是大家比较看好的一种增加收益的方式,不管是白领、工人、老百姓甚至连学生都开始做P2P理财,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其门槛低,期限灵活,收益高。不过,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可要仔细甄别。

IMG_256

  资金账户的规范度

  对于投资人来说,最关注的莫过于收益了,一般来说,贷款平台的资金账户规范,那么这个平台就是正规的合法的,那么收益好的话,平台也就能赚更多的钱。但是大家不要说收益越高越好,如果收益高了,那么投资人肯定想要赚更多,就会投更多的钱进去,其实这是很危险的,指不定那哪一天这个平台就卷款潜逃了,据了解,目前正规p2p平台的投资收益一般在12%-18%之间,如果太高收益的,大家一定要小心,谨防上当。

  平台信息公开程度

  据了解,很多的p2p平台的信息都是公开化,资金的动向和平台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等等,都是公开透明的,那么这对于投资理财的人来说,越是透明,那么就越公平,不管是对于借款人、投资人还是平台都是加强了安全性。

  岳辉德丰利达利理财提示,日常生活中,不会理财以及理财不当的便会变成“漏财”,央行降息多次,银行定存优势早已不再,理财也并非是有钱人的游戏,理财的方法多样,关键看自己如何操作,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是财富增值的开始。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