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日赢集团董事长李敏女士:未来十年是跨界的时代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2018年4月11日下午,以携手金融跨界共赢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在日赢集团上海总部成功举办,来自健康、医疗、旅游等行业的二十余位企业代表悉数到场,与长三角金融联盟...

  2018年4月11日下午,以“携手金融·跨界共赢”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在日赢集团上海总部成功举办,来自健康、医疗、旅游等行业的二十余位企业代表悉数到场,与长三角金融联盟主席、日赢集团董事长李敏女士就跨界合作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沟通,现场火花碰撞,在各行业领域深耕多年的业界标杆们纷纷主动分享对“跨界金融”的理解,坦言行业痛点,剖析行业趋势,并就当前实体企业市场发展现状展开全面探讨。




 



 



 
 

 

作为跨界合作的发起人,李敏董事长由最近火热的“滴滴美团大战”说起,从跨界趋势、行业痛点、合作方式、合作的好处等方面介绍分享了“金融+”的跨界策略。

 

“未来十年是跨界打劫的时代,真正的对手,都在行业之外!移动风光了这么多年,没想到最大的对手根本不是联通,而是腾讯;银行真正的对手,不是彼此,而是支付宝和微信;尼康以为自己最多被索尼、佳能等同行打败,没想到打败它的居然是——“前后2000像素”的智能手机......”

 

“为什么要跨界整合资源?因为未来的竞争绝对不是在本行业内进行,你不敢跨界,就会有人跨过来打劫!在这个信息与数据大爆炸的时代,即使你在商场上打败了所有对手,也并非高枕无忧。就像滴滴,前一秒还20%赚的的盆满钵满,下一秒就有跨界玩家来砸场子。这个世界最可怕的是,他完全颠覆了你的商业模式,你却不知道他的商业模式是什么?”

 

李敏董事长的话引发了在座嘉宾的思考,活动现场,多家企业与日赢集团达成了跨界合作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正如马云所言:“这是一个摧毁你,却与你无关的时代;这是一个跨界打劫你,你却无力反击的时代;这是一个你醒来太慢,干脆就不用醒来的时代;这是一个不是对手比你强,而是你根本连对手是谁都不知道的时代。”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只有紧紧跟随时代的潮流,随时做好调整甚至是翻盘重来的准备,才有可能自保;而只有大胆的打破行业与行业之间模糊的边线才有可能达成拓张的愿望。

 

这个时代,最可怕的不是缓慢接受创新的人。而是那些一边嫉妒别人,一边却仍不愿做出丝毫改变的守旧者!

 

从去年十月开始,日赢集团坚持引领跨界合作,致力帮助企业插上金融的翅膀,发挥资金、资产和资源的优势,实现1+1=110的效果。跨界合作,共享平台,品牌强强联合,优势叠加,会给双方企业带来更多的资源共享和变革创新,为投资人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