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万岁果园:女生为什么这么喜欢吃吃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我想大多数女人都喜欢逛街,有时候逛街不是为了买什么,而是看看有什么奇特的小玩意或者是各地的美味特色小吃。 今天是周末,我就和朋友一起逛街,逛北京著名的...

我想大多数女人都喜欢逛街,有时候逛街不是为了买什么,而是看看有什么奇特的小玩意或者是各地的美味特色小吃。

今天是周末,我就和朋友一起逛街,逛北京著名的南锣鼓巷,走在那条人来人往的特色街道,游人如织,女性居多。一边逛嘴里一边吃着烤鱿鱼、冰激凌、小蛋糕、迷你小糖果、北京特色小点心,台湾小吃等等,我和朋友好兴奋啊!眼睛忙着,嘴里不闲着,心里高兴着。

这时候的感觉:我要活好每一天,因为总有美食相随。哈哈。这也许说出了很多同胞的心声。

女孩天生就爱吃,吃零食,吃美味,现在网上流行一个词:吃货。吃货,我的个人理解是很懂得吃,会选择地吃,吃出健康。为什么有的人吃不胖,是因为他们在吃上面是这样做的。

煎、炸、烤的食物吃起来很香,比如烤鸡翅、烤鸡腿;煎鱼排、炸丸子等,我也吃,但是我选择小号的,小一点的比大一点的能量就是要少,少一点是一点。甜饮料一般不喝。要喝就喝水或吃水果。

吃麻辣、油多、盐多的菜,比如火锅、麻辣烫等属于重口味的,有些人会准备一杯水涮一涮,这样做可以去掉很多脂肪,不担心肥胖。

点菜我会各种点一点,这样食物多样化,什么都吃了,营养不缺,且膳食纤维素多,饱腹感强,吃得量就不会太多。

吃不胖真的是自己的选择,他们连零食也是选择很健康的,比如这样万岁果园的枣夹核桃,也是他们的首选。

 

万岁果园枣有心上仁枣夹核桃,好吃不后悔的美味。枣夹核桃,又名核桃夹心枣,是“枣有心上仁”的主打产品,共有七款口味,分别为原味、麻辣味、怪味、奶油味、芝麻味、琥珀、什锦味。

新郑市正好枣业有限公司,本着“惠及枣农、弘扬枣文化”的思想,以“让新政的红枣香飘万里”的战略目标迅速发展的情况下,急需树立一个行业品牌标杆,正式将本公司的主打品牌确立为“万岁果园”。

 

万岁果园红枣经过新疆超长时间的日光照射,含糖量很高,晾干之后仍旧非常甜美。桃采用采摘新疆地区的薄皮核桃,肉质饱满香醇。

万岁果园拥有的多种人体所必须的营养元素,长期食用枣夹核桃仁具有益气养神、补血养颜、补肝降压、抗癌养身、滋补五脏,润肤乌发等功效,适宜各种人群,特别是对体质虚弱、气血双亏者大有益处。

枣夹核桃仁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营养成分,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等多种维生素和18种氨基酸、矿物质等人体所必须的营养元素。帮助大脑组织细胞代谢,增强脑功能,能滋养身体,是很好的保健品与零食。

 

万岁果园不仅有味道品质保证,安全卫生也是不能忽视的。五级筛选、六道清洗、十五组风机风干、分类式烘干车间去除湿气、精细化识别挑选、紫外线杀菌做到免洗杀菌、数十道项目质检。层层严格把控。按分级、品类分类包装。信息化系统检验、对产品生产日期、外包装。封箱都进行严格把关。

万岁果园枣有心上仁的枣夹核桃又甜又香,享受了美味还能吃出健康!还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呢?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