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易洪永居士的和合术:让对方死心塌地去爱你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修炼爱情难免遭遇心酸,自古至今,多少英雄豪杰陷入情伤,不能自拔;又有多少女强人被感情折磨得心灰意冷。正如歌曲里面唱的那样爱情他是个难题,让人目眩神迷,...

  修炼爱情难免遭遇心酸,自古至今,多少英雄豪杰陷入情伤,不能自拔;又有多少女强人被感情折磨得心灰意冷。正如歌曲里面唱的那样“爱情他是个难题,让人目眩神迷”,相爱不容易,爱上一辈子更不容易。

  很多人抱怨,自己付出那么多,为什么始终不能得到或守住自己的爱情。人的感情很复杂,爱上一个人,有一见钟情,也有日久生情。对待爱情的态度,有见异思迁,也有矢志不渝。拥有一份真挚的爱情,然后坚守到底,是一种正确的爱情观。完美的爱情说到底,就是两个过程,一个是得到的过程,一个是经营的过程。所以,被爱情所困惑的人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的人,另一类是对爱情经营不善的人。

  现在越来越多的单身男女找不到心仪的对象结婚,很多人甚至抱怨,为什么一些长得很丑的男人,却娶了个漂亮媳妇。大家普遍认为只有父母才急着让自己的儿女去找对象,其实很多情况是,当事人比他们的父母更急,只不过他们的急没有表露出来,而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辗转反侧难以入睡而已。很多男士因为工作等原因,能接触到的女性不多,加上性格内向的话,就很难脱单了。

  在网上也有流传一些解决大龄单身男女婚姻问题的方法,据调查,目前最靠谱的就是由南岳魏夫人流传下来的爱情和合术。现在正统和合术唯一传人易洪永居士已经在媒体上公布了他的唯一威信号是82065858,请广大网友警惕冒充者。我们采访了一位通过易洪永居士的爱情和合术顺利脱单的大龄男青年李誉辉先生,李誉辉告诉我们,这件事让他惊讶又惊喜不已。3月11日晚上,李誉辉像往常一样拖着疲倦的身体从公司下班,心里还骂着,破公司,星期天也不让休息。在深圳工作了8年,过了30岁生日的李誉辉对爱情早已麻木了。就在他等地铁的时候,电话响了,对方竟是8年没联系过的大学同学,而且还是自己当年的暗恋对象。对方告诉李誉辉,她来深圳了,希望见面聊聊,后来李誉辉就迅速和她确立恋爱关系了。当李誉辉兴奋的打电话给父母报告好消息时,李誉辉的父母把真实情况告诉了他。原来,李誉辉的父母看着儿子到了而立之年还没有完成婚事,非常着急,经人介绍找到南岳易洪永居士为儿子做了爱情和合法事,这才有了后来那个女孩的突然出现。

846110283.jpg

  关于爱情经营不善,常见的就是一方出轨,或者是父母反对导致分手等。易洪永居士介绍,很多人都守不住自己的爱情,仅去年一年,因为失恋找他寻求帮助的女孩有近300位;因为男方父母反对找他做和合法事的有36位;而因为丈夫出轨通过网上咨询或上门拜访的女士有163位。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易洪永居士的和合术,现在亲自去南岳拜访易洪永居士的人也是数不胜数。易洪永居士也再次呼吁大家珍惜爱情,坚守爱情,忠于爱情。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