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迪丽热巴王一博拼舞技 在《热舞吧!青春》中舞出青春态度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4-16 我要评论

要说娱乐圈会跳舞的小姐姐,还真不少。 但像热巴这样充满魅力风情又会跳舞的,应该很难再找出第二个了吧?之前在快乐大本营上,迪丽热巴的热舞可是看得人直流鼻血...

要说娱乐圈会跳舞的小姐姐,还真不少。  但像热巴这样充满魅力风情又会跳舞的,应该很难再找出第二个了吧?之前在快乐大本营上,迪丽热巴的热舞可是看得人直流鼻血。
  没想到这么快她就在自己的作品里秀舞技了!  这次OPPO为迪丽热巴量身定做了一部微电影,叫《热舞吧!青春》,她搭档同样擅长舞蹈的小鲜肉王一博共同演出。
  从微电影《热舞吧!青春》海报的用色就能感受到设计的巧妙。海报左侧是渐变的红色,右边则是渐变的紫色,而这恰恰是OPPO最新手机产品OPPO R15设计中渐变元素的绝妙体现啊!
  为什么说这部电影是OPPO为热巴量身定制的呢?  迪丽热巴在这部微电影里第一次出演手机人小紫,小紫古灵精怪而又天真善良,和热巴本人性格实在是不能更像。
  在这部微电影里,小紫可是承担了“拯救”王一博的重任呢。  王一博饰演的男主角林进是一名热血少年,热爱舞蹈,性格叛逆,和父亲的关系也非常紧张。但他一直在乎的舞蹈比赛日益临近,却迟迟没有编舞的灵感。这时候,迪丽热巴饰演的手机人小紫出现。鼓励林进“勇敢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年轻就应该要这样子”然后......想要知道接下来的剧情,你需要自己去看哟!  目前这部微电影已经在腾讯视频上线了,快去看迪丽热巴与王一博带来的青春火花吧!
  不止剧情,电影里热舞的部分也让人看得血脉喷张。  王一博和迪丽热巴本身就有舞蹈基础,加上OPPO从韩国请来专业团队指导,舞蹈部分实在是没得挑——丝毫不逊于现在大热的舞蹈综艺节目嘛!
  捕捉当下年轻人最关注的流行元素,通过走心的微电影直击年轻人内心,一直是OPPO擅长的事情。  还记得去年周杰伦联手OPPO推出的《杰伦的2000w个故事之最长的电影》吗?不知道赚走了多少眼泪。
  能赚走眼泪和好评的微电影绝对不一般,尽管短小,里面却是满满的功夫。  无论是细节还是幕后班底,OPPO都在努力精益求精。  这次迪丽热巴主演的微电影,从去年10月就开始筹备,按照故事设定,在日本实景拍摄,导演是吴宇森的关门弟子秦小珍——可谓是院线片的班底了。
  为什么OPPO愿意为这些花上这么多功夫?  星光褶褶的明星家族团队让更多年轻人知道了OPPO,但要留住年轻人的心,OPPO也乐于做出更多努力和他们交流,为他们发声。  这次微电影“liveforreal”的青春态度,便是OPPO和年轻人的一次对话——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活出真实的自己,活出自我。
  毋容置疑,谈到如今年轻人用的手机,大家都会想到OPPO。无论是强大的拍照功能,精致的外型,时尚的配色,还是层出不穷的时髦营销,让人眼花缭乱的跨界合作,每一步都踩中了年轻人喜欢的步点。  而OPPO出品的微电影,更像是他们为年轻人专属定制的精神食量,不仅制作精良,卡司养眼,还不断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求梦想、坚持做真实的自己。
  这么看来,OPPO能获得年轻人的青睐也并不意外了。  据权威数据机构IDC统计,OPPO已成为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品牌。如今,全球有超过2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  看完这个片子,感觉意犹未尽!有木有?不知道OPPO接下来还会怎么讲全世界年轻人的故事?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OPPO下一部微电影了!今晚注定要再“刷”一遍OPPO之前的微电影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