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狗熊会与广联达强强联合 开启战略合作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4-10 我要评论

近日,数据产业高端智库狗熊会与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数据治理为核心,就广联达数据战略制定、数据分析处理、大数据技术和业务难题解...

  近日,数据产业高端智库——狗熊会与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数据治理为核心,就广联达数据战略制定、数据分析处理、大数据技术和业务难题解决、数据人才培养等大数据领域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旨在建筑产业数据治理,发现数据价值,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建筑产业现代工业化进程。

  作为数据产业的高端智库,狗熊会依托国内大数据行业顶尖学者和专家团队,以数据治理为核心,以数据资源资产化为目的,帮助合作伙伴制定数据战略,培养数据人才,研究数据业务,发现数据价值,推动产业进步。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成立二十年来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建设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平台服务商。

  针对此次合作,狗熊会CEO李广雨表示,狗熊会的使命是聚数据英才,助产业振兴!此次与广联达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将发挥狗熊会在大数据治理、数据分析处理、数据人才培养等领域的资源优势,推动大数据与建筑产业深度融合,促进产业创新变革。

  广联达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数据正在驱动建筑产业发生重大变革,数字建筑已经成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引擎。广联达将借助狗熊会在大数据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手段,持续引领建筑产业发展。

  业内人士指出,全球已进入大数据时代,数据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产和核心竞争力,发现并充分发挥数据价值对企业及整个产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建筑业是数据量最大、业务规模最大的大数据行业,但整个行业亟需数据治理,提升数据质量。狗熊会与广联达在建筑产业大数据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将有助于推动中国建筑产业升级,实现建筑产业全领域的数字化、智能化,构建全球领先的建筑领域生态新体系。

  此外,据悉,双方还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狗熊会将高效快速地为广联达培养出企业需求的具有大数据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文章来源:砍柴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