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能量养生帝妃思:女人,请关爱自己!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8 我要评论

胸部是女人的骄傲,能体现女人魅力的象征,但是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和环境的变化、污染,各种乳房疾病也慢慢浮出水面。 其实,所有的疾病都是从生活中日积月累形...

胸部是女人的骄傲,能体现女人魅力的象征,但是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和环境的变化、污染,各种乳房疾病也慢慢浮出水面。

其实,所有的疾病都是从生活中日积月累形成的,小病不医成大患,95%以上的女性均有不同程度的增生、乳腺炎等疾病,这些疾病未必会成为癌症,但所有的癌症都是从小疾病形成的,尤其是35岁—59岁的女性,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免疫力差,内分泌失调,患病的几率要高8倍以上,很多都是年轻的时候遗留下来的身体亚健康问题,从而在这个年龄阶段病变爆发,保护乳房健康,你需要从现在开始提上日程!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约有52%的妇女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其中每年约有20万妇女患有乳腺癌,4万余名妇女死亡。其死亡率以每年3%的幅度快速增长,成为我国近10年来死亡率增速最快的癌症。电视剧《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著名演员陈晓旭因乳腺癌在深圳病逝;著名歌手叶凡,因乳腺癌病逝;著名歌手阿桑年仅34岁,因乳腺癌病逝;姚贝娜,音乐团年轻演员中的一线演员,2015年1月16日下午,姚贝娜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

 

明星多活跃于屏幕前,对其身体的健康关注度自然也会提高,但是在我们的现实生活里,又有多少与乳腺癌默默抗争却徒劳无功的患者,悲伤的只有他们的家人。预防乳腺疾病,关注胸部健康,我们急需在生活中为自己准备一款能量养生胸贴,保护胸部,爱护自己!

能量养生帝妃思推出的这款能量养生胸贴,主要通过负离子、远红外和磁三大能量方式,24小时持续释放能量,帮助胸部疏通经络、调理气血,促进乳腺发育,排寒祛湿、祛淤堵三大方式助力乳房健康。一款会“呼吸”的复合能量胸贴,也许就能让你减少患上乳腺癌的几率!

 

特别是现在的上班族,休息时间不稳定,饮食多是快餐、小吃,大多数女性并不注重对身体的保养导致的乳房疼痛、纤体增厚、乳头溢液、乳房皮肤改变、轮廓的改变、乳头的改变、内陷、湿疹、瘙痒等出现的情况,保护乳房,你得从备上能量养生帝妃思开始!

拯救乳房,拯救生命与美丽,已不仅仅是一场医疗科学领域的战争,更是一场心灵之战!我们呼吁:让更多的女性具有保护乳房的意识,养成定期保养乳房的习惯。最好的方法就是及早采取预防保健措施,备上能量养生帝妃思,乳房保养越早越好!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