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合生元益生菌产品包装全线升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8 我要评论

作为国内首批涉足儿童益生菌的企业之一,合生元益生菌的系列产品已经在国内市场行销15年了。最近,合生元益生菌将完成各系列产品包装的全线升级。包装升级之后的...

作为国内首批涉足儿童益生菌的企业之一,合生元益生菌的系列产品已经在国内市场行销15年了。最近,合生元益生菌将完成各系列产品包装的全线升级。包装升级之后的合生元益生菌系列产品,将会以全新的形象和不变的优秀品质,继续陪伴着孩子们走过一段又一段健康成长之路。

合生元益生菌全新包装升级

全新的合生元益生菌系列产品包装将会新增“保护”icon,整个外观上都会显得更加高端大气,另外,产品包装上的公司地址也会进行更新,方便用户更加准确、放心的选择合生元益生菌产品。虽然此次合生元益生菌进行了各系列产品包装的全线升级,但是合生元益生菌产品优秀的产品质量却并没有因此改变。

合生元益生菌一直以来都在与全球三大酵母和益生菌供应商之一的法国Lallemand集团进行合作,选择从法国进口优质菌粉作为原材料,另外合生元益生菌还选用了人体本来就有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作为益生菌的菌种,这两种益生菌都有数百年的应用历史,安全稳定。

合生元益生菌每袋添加不少于98.85亿CFU活性益生菌,通过采用Bio-support™保护技术和冷冻干燥保护技术单位,很好的提升了益生菌的存活能力,也保证了宝宝补充的益生菌能够拥有足够的活性。

  截至2017年底,有数据显示合生元益生菌年销量超过1.5亿袋,行销中国15年,覆盖22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将近450个市,全国有超过30000家门店分销合生元益生菌产品,如此骄人的成绩是市场和用户对合生元益生菌的最大认同,而在此次完成包装升级之后,合生元将以全新的形象站上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征程。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