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老榕树广告联盟网络推广要杜绝三无网站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7 我要评论

广告联盟没有一个完整的定义,一般人的理解认为正规联盟就是知名度比较高的联盟!比如百度网盟,老榕树网盟,搜狗联盟等,但是如果准确的来说!只要是有合法资质的联盟都...

  广告联盟没有一个完整的定义,一般人的理解认为正规联盟就是知名度比较高的联盟!比如百度网盟,老榕树网盟,搜狗联盟等,但是如果准确的来说!只要是有合法资质的联盟都可以称为正规联盟。

  如同其他互联网技术一样,广告联盟也是一把双刃剑,用得不好就会出现侵害网民权益的违法广告,或者为违法网站做广告。在治理违法广告方面,现有的广告法及工商总局出台的互联网广告暂行管理办法,都规定了比较明确的主体法律责任和义务。然而,在为违法网站做广告这方面,在实践中却出现了很多问题。

老榕树网盟7.1.jpg

  众所周知,三无网站是那些没有ICP备案和工商登记的非法网站,这些网站一直是侵害版权、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损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网络诈骗、暴恐和色情的集散地。这些年来每次剑网行动实际都是剑指三无网站,查处了很多,不过仍难以彻底杜绝这类违法行为。究其原因,很重要一点就是没有捣毁三无网站的经济来源。

  与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既能够为合作的平台带来价值,也能够让广告联盟的广告更精准,双方都好,这就是最恰当的合作。同时小编也认为老榕树广告联盟与广告联盟的选择对象是非常正确的,因为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吧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做到“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开发商和智能建APP平台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老榕树网盟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他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

  老榕树网盟认为:未来网络商业呈现出四大业模式:

  一是横向拓展,移动网页变现。老榕树微盟CEO荷泽鑫说,联盟主要接入的广告是App类型,未来会尝试接入更多H5。事实上,移动网页资源高效变现是老榕树广告联盟的核心优势。从开发对接、展现形式、收益获取等因素来看,可以预见,移动网页变现效果将优于其他任何非老榕树的广告平台。

  二是纵深挖掘,内容联盟资讯页变现。通过对工具类App开发者、手机厂商开放优质资讯内容,在内容中嵌入老榕树优质广告资源,“内容+广告”模式输出,创造天然的变现场景,提升用户黏性,增加广告收入,实现良性循环。

  三是转型探索,打造品牌广告媒体矩阵。老榕树社交广告对优质媒体资源黄金位置进行联合投放,借助用户识别、场景契合的能力,让流量主获得更多品牌广告主的青睐。同时,对垂直行业纵深挖掘,深挖垂直行业,推出闪屏联投解决方案,实现品牌推广强曝光触达,打造品牌媒体曝光矩阵,与开发者和广告主一道探索共赢转型。

  四是老榕树网盟还公布了全新的开发者平台,基于流量合作、收益获取、增值服务等业务合作流程,带来更加符合用户体验的设计。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互联网创业者,老榕树深知掌握核心科技的重要性,长期以来,老榕树都始终保持大比重的研发投入,这成为了老榕树技术开放的来源。OCR、人脸识别、老榕树翻译、开放云在内的数十个核心技术的开放,使得联盟伙伴们能够后顾无忧地实现独特的创意,从而提升整体产业创新进程。

老榕树网盟7.2.jpg

  老榕树网盟是个广告搬运工,借助精准定向投放技术,帮客户找到更多新客户、发现更多商机。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老榕树网盟微盟业务可细分为两块:一是,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中小企业把产品和服务发布到联盟的网站上去。二是,海外移动推广业务,帮助中国企业借船出海,帮助全球的客户进行全球化的推广,在全世界找到新的客户。

  老榕树认为,与高手过招、与巨头抗衡的制胜法宝有两个:一是走差异化创新之路;二是把自己所做的事做好。产品改变世界。只有产品远超客户期望值的公司才有希望,这样的产品才有生命力。在网站联盟推广领域,老榕树率先提出行业推广概念,帮助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进行行业的精准投放,如果是家化工企业,就把它的广告投放到全中国的化工行业网站,从而达到很精准更定向的效果。老榕树还率先提出区县定向投放模式,可在全国区和县帮助客户定向广告投放,这样能满足搬家、足浴、麻辣烫等中小服务型公司的需求。他强调,老榕树是一家专业的公司,未来继续专注、专业、专心,把自己所做的事做到好再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