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iPhone换电池还麻烦?品胜手机电池可享上门换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4-08 我要评论

自2017年底苹果降频门事件曝光以来,总是频繁被曝出官方换电池所需维修等待时间不断被延长的问题,尤其是上市较早的iPhone6系各个机型电池当时初步估计要到2018年3、...

  自2017年底苹果“降频门”事件曝光以来,总是频繁被曝出官方换电池所需维修等待时间不断被延长的问题,尤其是上市较早的iPhone6系各个机型电池当时初步估计要到2018年3、4月份才能达到基本的供需平衡。

  4月已来,那么现在去官方换电池是否还需要继续排队等待呢?在北京某互联网公司工作的小赵于周末在苹果官网预约到了西单苹果旗舰店的iPhone 6P更换电池服务,换电池的时间却排到了下周五。也就是说,在官方换电池仍需要预约等待一周左右时间。

  不管怎样,对于小赵来说还是等到了官换电池服务的机会。但是,那些没有苹果门店或是授权服务门店的城市和地区的用户又该怎么办呢?越来越多的用户转向了专业的第三方维修平台或者第三方配件。

  其中,已有十几年电池生产研发经验的品胜手机电池,以其高质量、价格实惠脱颖而出,目前品胜电池月销量已高达百万片。

1522810977333466.png

  此外,为了更安全更快捷的帮助iPhone用户更换手机电池,购买品胜电池的用户可免费享受由其唯一指定服务商千机网提供的安装与1年售后质保服务。

  区别于手机官方售后维修点的地域、数量及服务限制,千机网已在全国拥有5000多家服务门店,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南京等100多个城市和地区开通了上门快修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到店或是预约千机网维修人员上门进行维修。

  尤其是在开通上门快修服务的城市地区,手机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享受换新品胜电池的服务。重要的是,更换电池等基础性工作在千机网一般都会在10分钟内完成,极大的节省了用户的维修时间。同时,价格也实惠,iPhone 6s换电池仅需要149元。

  如果还有手机用户觉得换电池麻烦,并抱怨换电池的时间和费用成本高的话,品胜手机电池和千机网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据悉,2018年内千机网将在全国所有地级城市开通上门快修服务,便捷更多的用户更换品胜手机电池。

 

文章来源:站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