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琦色劲爆消息 琦色董事权哥竟是演员出身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4 我要评论

《如懿传》是《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创作并进行剧本改编的又一力作,讲述了由周迅饰演的如懿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从青梅竹马到帝王夫妻,一路携手共...

  《如懿传》是《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创作并进行剧本改编的又一力作,讲述了由周迅饰演的如懿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从青梅竹马到帝王夫妻,一路携手共同面对危机四伏的宫廷、共渡难关。然而当他们终于得以一起坐拥天下时,两人之间的情意和信任却逐渐消失,婚姻也面临破灭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80404122931

  从2011年起,流潋紫在完成《甄嬛传》原著小说后已经开始着手《如懿传》小说创作。随后的5年间,从故事架构到内容填充,从小说创作到剧本调整,流潋紫几易其稿,终于在2015年完成了130余万字的电视剧剧本创作。《如懿传》的故事依旧发生在清宫,从乾隆皇帝继位开始,构架了一段帝王夫妻的浮华悲歌,琦色权哥在本剧中客串其中一部角色,其中饰演一个武行,他的能力是经过专业的训练以及专业的培训,能参加此剧琦色权哥从内心中感到自豪骄傲,能受邀请,也是琦色权哥的进步。

微信图片_20180404122915

  琦色权哥为什么加入琦色,是因为人都是为了赚钱拼搏,想赚钱那必须付出努力,因此琦色产品,琦色cc棒可以堪称彩妆界最火的品牌。琦色权哥加入琦色以来从千元到万元,从万元到几十万几百元的利润,琦色权哥不但从事演员行业,也是一个成功创业者,琦色权哥加入琦色以来都是以饱满的热情,细心的教导,负责的心怀来打造每一位代理,琦色权哥从总代到联创再到现在最高级别的董事基层,完美无缺的带领每一位代理打造出自己的高端团队,目前琦色出厂产品有琦色光感遮瑕CC棒,琦色摇摇乐气垫唇釉,琦色双色气垫眉粉,琦色魔眼飞翘睫毛膏,琦色双色眼线水笔,琦色燕窝水养修护面膜,琦色密罗木深层赋活水,琦色密罗木鲜颜焕颜乳,琦色活性蛋白酶洁面胶原乳为主琦色无论从生产到加工都是严格把手,让客户用最放心的产品。

20180118115737706001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