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4部手机校园内被盗 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主动退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4 我要评论

原标题:4部手机校园内被盗 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主动退还 (记者柳波)校园安全,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它不仅是指人身安全,还有财产安全。由于校园的封闭管理环境...

原标题:4部手机校园内被盗 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主动退还

4部手机校园内被盗 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主动退还

(记者柳波)校园安全,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它不仅是指人身安全,还有财产安全。由于校园的封闭管理环境,师生们往往忽视了财产安全。前不久,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就抓获了一名专偷学生手机的小偷。

3月23号早上,小陈和同学准备上课时,发现放在一起充电的4部手机不翼而飞。其中,有苹果、华为等品牌高端手机。

原来,为防范火灾,学校规定晚上休息时,手机要集中在一起充电。而且,事发前一天晚上,这间寝室没有关门。

案发后,民警利用被盗手机上的远程监控程序,获取了嫌疑人的信息。

经查,嫌疑人魏某是一名有前科的惯犯。监控视频显示,嫌疑人魏某在清晨6点打算翻墙进入校园,却没有成功。随后,他来到汽车通道,跟着车流混了进去。

民警介入后,迫于压力,嫌疑人魏某投案,主动退还了4部被盗手机。

文章来源:腾讯大楚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