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涂料行业发展前景广阔,环保涂料成新宠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4-03 我要评论

新研究指出,2018年全球涂料产量增幅预计约3%,市值增幅预计约4.4%,增幅要稍低于2017年。数据显示,亚洲占据全球涂料市场规模的45%,且中国涂料产业约占亚太地区涂料...

  新研究指出,2018年全球涂料产量增幅预计约3%,市值增幅预计约4.4%,增幅要稍低于2017年。数据显示,亚洲占据全球涂料市场规模的45%,且中国涂料产业约占亚太地区涂料产量的57%,占世界涂料产量比例约为28.5%,已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涂料产业核心主体,对全球涂料产业发展影响举足轻重。

  从数据来看,中国涂料总产量位居世界头名,而国内的国产品牌销量甚至的数量却远远没有那么多。国内知名度较高的品牌都有中国产地,这意味着现今国内涂料市场的多数国际品牌在中国都有制造商。

2017051517112025529

  随着我国涂料行业的发展,涂料产业由卖家市场转变为买家市场,消费更趋于理性化、环保化,不同年龄段的消费群体也呈现了消费的差异化。现阶段的消费者更注重效果,其次考虑价格和品牌因素。

  提到涂料环保,越来越多的人青睐水性涂料,水性涂料的大放异彩也在促使着涂料行业的转型,而水性涂料本身的综合性能、丰满度、漆膜硬度、耐磨性、使用寿命以及色彩配方等注定了水性涂料的生产制造需要更高的成本,更加考验品牌公司的实力。所以,现在的潮流是用进口漆,不是说国产不好,市场上的水性涂料比比皆是,很多却是工艺达不到环保标准,牺牲漆膜硬度使用寿命来“以次充好”欺骗消费者,消费者根本无法辨别。

2017051517091072440

  随着科技的进步,消费者观念的转变,环保现在成为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国家也将相关政策法规也逐步出台与加严。面对朝气蓬勃的家装行业发展趋势,泥人部落始终信奉“高效卓越、完美极致、激情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同时也秉承了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了科技兴国的创新中国梦,以艺术家独特的视角和品味,从自然中汲取生命的智慧,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更全、更具影响力的产品,从而引领装修美学的艺术潮流,带给现代人精神和文化的高层次享受,争创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将“泥人部落·生态简艺涂料”打造成中国知名的涂料品牌,成就中国涂料行业的标准制定者。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