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啵啵鱼有哪几个品牌,哪个品牌市场前景最好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4-03 我要评论

说到鱼,说到吃,对于习惯吃火锅的朋友第一时间可能会想到火锅鱼。而对于快餐情有独钟的年轻人来说,啵啵鱼快餐可能最熟悉不过了。但是,啵啵鱼快餐的品牌有很多...

  说到鱼,说到吃,对于习惯吃火锅的朋友第一时间可能会想到火锅鱼。而对于快餐情有独钟的年轻人来说,啵啵鱼快餐可能最熟悉不过了。但是,啵啵鱼快餐的品牌有很多,你认为啵啵鱼有哪几个品牌呢?最被市场认可,最被人们熟悉的品牌又是哪个品牌呢?

  啵啵鱼有哪几个品牌?其实,最熟悉不过的就是鲜馋后饱啵啵鱼快餐。这是一个怎样的啵啵鱼快餐品牌,又有什么特色,市场前景怎样?

  鲜馋后饱啵啵鱼快餐是一个第三代啵啵鱼营养快餐品牌,是全国连锁快餐品牌之一,更是一个市场营养快餐品牌,是最适合青年创业者、自由创业者以及大学毕业生创业者的优质创业项目。那么,这样一个啵啵鱼快餐品牌又有什么特色呢,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创业者的青睐?

图1.jpg

  品牌特色

  特色一:一人一锅

  什么是一人一锅?这是一种颠覆传统的吃法。去餐厅,类似于小火锅这种餐厅,通常都是多人同吃一锅,但是对于某些特别讲究卫生的朋友来说,他们可能对这种传统吃法有所排斥,更喜欢在聚餐的时候单独一锅,但是这在一般餐厅是不可能的。而鲜馋后饱啵啵鱼快餐品牌就满足了这类消费者的要求,一人一锅,卫生还不需要尴尬。因此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受到不少创业者的青睐。

  特色二:双线经营

  啵啵鱼店铺大多存在的消费者多而店铺小这一个现象,因此啵啵鱼餐厅常常出现宾客盈门的状态。于是,啵啵鱼开起了堂吃+外卖的双线经营模式。支持到店就餐,也支持打包外送,符合消费者的更多需求。特别是,近几年各种外卖的飞速发展,一快到午饭时间,我们就能看见马路上许多身着蓝色、黄色的外卖小哥骑着摩托车到处奔驰,这也体现出当下越来越多的人,相比较到店吃饭,更喜欢一个手机,便能使食物到达自己手中的方式。啵啵鱼的双线经营,满足了消费者对生活方式与品质新的需求。

图2.JPG

  品牌市场前景

  鲜馋后饱啵啵鱼快餐,其保持最正宗的啵啵鱼制作方式,采用优质泰国龙利鱼,无刺无骨,肉质鲜嫩细滑,放于精选石锅中,再加以秘制浓汤高温焖煮,煮好后的鲜馋后饱啵啵鱼不仅保有传统啵啵鱼的优点,更是融合了中泰两国的特色口味,在啵啵鱼饮食中既保留了传统又不失创新。

  其中,鲜馋后饱啵啵鱼快餐,不仅啵啵鱼产品做出了创新,更是创新了新石锅烹饪技术。烹饪啵啵鱼过程中,无明火无油烟,这是因为极大充分地利用了石锅的导热保温性,使石锅温度快速达到260°,并长久保持高温,再将食材直接放进石锅,汤汁沸腾,食物美味,这项创新极大便利了店员的工作,并减少了食物所花费的时间,能迅速将做好的食物送至消费者手中。

  鲜馋后饱啵啵鱼品牌加盟,总部会为加盟商提供技术支持、以及营销策划调料供应,并且专业团队上门协助,做实时市场调查,选择店铺地址,设计餐厅装修效果图。鲜馋后饱啵啵鱼品牌的精致服务,让加盟商更加便捷无忧。

  总结话语

  吃一锅咕噜咕噜冒着热气的啵啵鱼是吃货们的不二选择!这款集高颜值与好味道与一体的啵啵鱼,宛如顺应当下“食尚”而来,极大满足现在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以及餐饮品质。因此,啵啵鱼的前景还是很明朗的。

文章来源:中国公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