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巨沃华丽出席2018中国快消品CIO峰会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4-02 我要评论

3月28-29日,2018年中国快消品CIO峰会在上海顺利开展。受大会组委会邀请,巨沃一行出席了本次峰会。 随着国家大力推动工业4.0的进程,各大企业纷纷打破传统框架局限,...

  3月28-29日,2018年中国快消品CIO峰会在上海顺利开展。受大会组委会邀请,巨沃一行出席了本次峰会。

  随着国家大力推动工业4.0的进程,各大企业纷纷打破传统框架局限,积极探索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而对于物流4.0而言,科学的物流信息化是企业必经之路。然而,企业在面对如何布局企业物流供应链体系时无从下手。物流不仅仅是物流部门的问题,要实现信息化智能化,必须建立物流信息化系统。然而企业CIO对于物流流程难免经验不足,普遍面临规划困难,无法选型等问题。

  巨沃是一家成立14年的创新型仓储系统服务公司,专注于帮助传统企业打造现代化的物流供应链。巨沃为各大企业提供WMS/OMS/TMS/BMS系列系统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建立物流信息化体系;同时还提供仓储规划、自动化选型建议以及智选物流等方案,帮助企业理顺仓配一条龙的操作流程,实现效率最大化的流水线作业模式,打造最具价值仓配供应链。

  对于快消品而言,是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这一特性决定了消费品市场非常大并且需求不断,与此同时竞争也大。消费品企业通常面临多门店、多分销、线上多平台等多种销售模式,因此对于物流信息化升级的需求也非常迫切。而这次峰会正好提供了双方交流的契机,大会期间前来巨沃展台咨询的企业CIO络绎不绝。巨沃也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不少参会者表示会后再做详细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