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琦色强总创业秘诀 万人团队崛起之路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3-31 我要评论

来自世界梨都的一个省市,安徽省的强总,身上有着霸气的特点,豪爽而干练,讲起话来爽朗干脆,伙伴们都称呼他为琦色董事强总。做了多年生意的强总在2016年接触到...

  来自世界梨都的一个省市,安徽省的强总,身上有着霸气的特点,豪爽而干练,讲起话来爽朗干脆,伙伴们都称呼他为琦色董事强总。做了多年生意的强总在2016年接触到微商,在经过数月的微商尝试之后,他最终舍弃了他的事业,做起了全职微商。雷厉风行的强总用将近一年的时间从微商小白做到现如今琦色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所带领的团队不断壮大,如今已近万人。

910702125781238713

  琦色强总在谈及自己过去一年的成功跨越时显得非常平静,他认为自己最大的特点就是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特别强,而且胆子够大。当他发现自己正在经营的事业高峰已经过去,团队的收入在日益下滑,无论再怎样努力,他都不能让自己团队的业绩继续倍增时,他选择了主动出击。经过再三的市场调研与比对,在2016年,他(vx:qiangkai3)毅然放弃了之前的事业,放弃了令人羡慕的级别,带领他的团队转做琦色彩妆,琦色cc棒,有志者事竟成,现如今,他的团队收益重回巅峰,并且远超过去,从月入千元到月入万元再到年入500万元的强总也算是成功创业者,不但有琦色董事职称强总也是上万代理的首领,从此组建琦色帝亿军团。

微信图片_20180314003759

  强总(vx:qiangkai3)也是一位琦色开朝元老,从琦色开创第一款产品摇摇乐气垫唇釉就开始一起打江山,一路跟着琦色方向发展至今,帮助众多同伴实现月入百万的梦想,并打造实力高端的网红军团(旗下红人粉丝累积人数达2000万人)并在琦色年会获得《年度最佳贡献奖和百万奖金》同时见证强总的实力非同小可。琦色负风险是微商行业第一家创始人,负风险也可以说加入琦色特约代理便可享受此模式,2个月货卖不出去退钱,货免费送,自从加入琦色,(vx:qiangkai3)那一刻已经证明您正在盈利中,但是很多人对于营销不太了解,会有很多小白想了解如何获得人脉,成交率高等,那么加入琦色帝亿军团 会享受专业的高级导师,专业的商学院进行授课,此时琦色董事强总也会一对一进行讲解扶持,加入琦色,加入琦色帝亿军团,秉承:负责,细心,认真对待每一位代理,创造辉煌战队,诠释强总风采。“琦色强总创业秘诀 万人团队崛起之路”。

431358200778798023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