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可爱雪冰淇淋全能结合体 开辟成功之路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30 我要评论

2018年,随着国家刺激经济的政策推出和地方优惠政策的实施,国内再一次掀起了创业新一轮的浪潮。可爱雪冰淇淋作为国内连锁经营的经典品牌,顺应市场和国家需求,...

  2018年,随着国家刺激经济的政策推出和地方优惠政策的实施,国内再一次掀起了创业新一轮的浪潮。可爱雪冰淇淋作为国内连锁经营的经典品牌,顺应市场和国家需求,推出多个系列、多种模式的创业方案,为创业者开辟了成功之路。

  智能机器人解放创业者的双手

  可爱雪冰淇淋推出了可爱雪冰淇淋物联网冰淇淋机、真彩超屏彩虹冰淇淋机、自动智能冰淇淋机、全自动无人售卖冰淇淋机等设备,开启了智能化冰淇淋创业新时代。可爱雪冰淇淋研发的工业4.0智能冰淇淋机器人,可以语音提示消费者,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欢的口味,同时,可爱雪冰淇淋的智能机器人不仅能制作简单的单色、双色冰淇淋,还能制作葫芦娃、雪绒花等百余款个性冰淇淋。

  双线营销实现全面跨越

  可爱雪冰淇淋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浪潮,开辟了线上营销与线下促销的全渠道经营模式,为顾客提供了多种便利的下单服务。可爱雪冰淇淋还研发出了O2O、APP等立体应用平台,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模式多样让经营四季无忧

  可爱雪冰淇淋多种经营模式为创业者提供了经营的便利。可爱雪冰淇淋无电流动冰棍售卖车便于流动经营,创业者可以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由选择售卖地点,准确把握销售热潮。可爱雪冰淇淋全自动投币冰淇淋售卖机,无需人工操作即可以实现自动售卖。对于喜欢开店经营的创业者,可爱雪冰淇淋提供的茶淇淋、鲜果奇缘、格子Q饼、冻酸奶鲜果等十二大产品系列,将让创业者的经营四季无忧。

8Q2A0371

  可爱雪冰淇淋用先进的科技、全方位的服务、多渠道的营销、优质的产品打造了国内连锁经营的典范。可爱雪冰淇淋有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培训师,并联合中央电视台、安徽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一线媒体进行广告宣传,为小微创业者搭建了走向成功的平台。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