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TFP集团将区块链技术成功纳入农业供应链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30 我要评论

(马来西亚吉隆坡)TFP宣布成功的与区块链初创公司合作,推动其供应链与区块链的一体化。该公司已经完成第二阶段的发展,并利用一个让区块链技术融入其榴莲供应链...

(马来西亚吉隆坡)TFP宣布成功的与区块链初创公司合作,推动其供应链与区块链的一体化。该公司已经完成第二阶段的发展,并利用一个让区块链技术融入其榴莲供应链的混合商业模式。这是如此大规模的首个此类项目,TFP在区块链技术的帮助下,控制它的全部榴莲种植者、后勤、制造商和零售商。

区块链技术是现今互联网上最多人搜寻的关键词之一,因为许多直观的应用程序都由它的网络架构驱动。区块链是一个虚拟的公共账册,以安全而透明的方式储存资料。此原则使区块链牢固扎根,成为其中一种最重要的新兴技术,被银行、科技公司和保险公司使用。

在TFP首席执行官吉姆•爱德华兹 (Jim Edwards) 的急进管理下,他以通过采用创新的高科技,创建其农业综合企业帝国闻名,利用区块链来创造新机会。他说:“我们相信供应链与区块链结合,将提高水果质量、食品安全的可追踪性,最终会减少浪费食物。从我们所完成的区块链模拟来看,我们预期总体的供应链效率将提高四成之多。这不仅将降低日常开支,还能在中国和欧洲开辟新市场,因为我们能够满足它们的合规要求。

该公司概述一连串的好处。有效率的订单管理,让每个订单按时完成处理,生产规划将得到改善。数据在整个处理过程中自动撷取,这意味着准确和直接的可追踪性。通过例如 “先进、先出”、贴标和存货控制等高效的处理方法,浪费减少。每件产品经过成像检查和严格监管的流程,有一致的质量控制。文件处理自动化,花在存档和记录上的人力时间减少,行政负担因而减轻。

上述所有好处源于一个全面的企业管理系统,而此全面系统将教授给所有员工。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等几种设备都可以访问这个系统。这些设备允许使用QR条形码来扫描产品,而数据方便地在线转移到内部的云存储,有助于供应链管理。

在区块链的帮助下,TFP 向雄据亚洲市场的目标,飞跃了一大步。这个广大的复杂系统变成一个简单易用的平台,供应链的各个方面作出微小贡献,协同增进表现,提高总体的获利能力。

 
文章来源:华声晨报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