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琦色李菲儿写给琦色大文一封信 感恩琦色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3-26 我要评论

大家好,我叫李菲儿,来自郑州的一位姑娘,我是微商,我不否认。现在打开大微信朋友圈,qq空间铺天盖地都是微商广告信息,我不能免俗的也在其行列,今年1月开始的...

  大家好,我叫李菲儿,来自郑州的一位姑娘,我是微商,我不否认。现在打开大微信朋友圈,qq空间铺天盖地都是微商广告信息,我不能免俗的也在其行列,今年1月开始的,到现在算算也有很久了。回忆以来的磕磕绊绊,纪录下来虽然不是很丰富,但也算是经历吧。

Golden-Mockup

  从最开始说起,其实我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工资不高但够我自己用的了,我不是那种很有野心的人,总觉得钱嘛,有能力赚就多花点,没能力赚就节约点,没多大个事的,平凡的人过平凡的日子嘛,后来到了适婚年龄,结婚生子很正常的人生旅程,老公和我都是独生子女,所以日子也算过的去的,老话“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只是突然发生的一件事,让我不得不考虑今后的日子了,还能安心踏实的过下去吗?琦色李菲儿写给琦色大文一封信 感恩琦色

  起因是生完宝宝后跟老公摩擦不断,有一次吵的特别厉害,一气之下出走了,老公打电话给我妈的一句话,到现在还在我心里不能忘,“她自己的那点工资养的活她自己吗”,虽然现在这个事已经过去了,但是这件事一直在我心里是个坎,想想孩子,看看父母,有些事不得不考虑了,父母都有单位有退休工资,但毕竟不是很多,以后有个什么大事了,则是需要我来承担的,像我现在这样的状况,只能自己顾自己,哪还有多的钱呢,所以,那个时候我就在考虑要不要做点什么了 ,我在百度搜索“琦色”发现了琦色大文(vx:vip2017526)这个人,从此我踏上了自己的创业之路,琦色大文在我心目中是一个靠谱而负责的老大,我加入琦色大文团队收获了很多,跟着老大学习了很多的经验,最初听了琦色商学院的课程感觉自己可以做,在听了琦色大文的细心教导我现在从最低级别到了最高的级别。

微信图片_20180325130958_副本_副本

  每个月我都会在老大琦色大文打上几万的货,但是近期由于很多新品上市,如:冰宝宝,眼影盘,修容棒,持妆粉,水乳洁面等一上市更激发了我的卖货心情,不断努力拼搏现在已经每个月补货达到5W+,老大对我也是一心一意,因为家庭并不富裕的我在加上家庭矛盾,所以我一直用的都是不到2000元的手机,但是老大知道我的情况,也可以看到我的努力老大特意花钱买了一部苹果手机送给我,心情复杂而激动,我想说:感谢琦色,感谢琦色四位创始人打造出这么靠谱的产品,打造这么好的琦色cc棒,让我走上致富路,感谢我的老大琦色大文,是你让我从新走出困境,是你让我进入生活的源头,感恩!这篇文章送我的老大琦色大文,期望大家多多转载,多多支持琦色,加入琦色大文有你好看,百度搜索:琦色大文。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