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华强北出品iphone,号称库克都无法分辨真假?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22 我要评论

伟大的深圳华强北总是生产一些神机,特别是山寨iphone.网上铺天盖地千元左右的iphone8plus让不少老司机阴沟翻船.这不又有一个花了1280元购买一款山寨iphone8plus的朋友居然...

  伟大的深圳华强北总是生产一些神机,特别是山寨iphone.网上铺天盖地千元左右的iphone8plus让不少老司机阴沟翻船.这不又有一个花了1280元购买一款山寨iphone8plus的朋友居然在我这个数码达人面前叫板,说我都没办法识别出来,

  咱们先来检查他的外观,看他是不是一样的金属材质,连带做工是不是很粗糙?你还真别说就仅仅看外观估计真的连库克都看不出来这款E锋8plus是不是苹果出品的.

  接着开机,咱们看一下这款山寨iphone8plus关于手机和指纹识别是不是也是跟原装的iphone8plus一样?

  上帝啊,这真让人惊讶,打开里面的应用点开还是没办法分辨出来。连序列号查询都是一样的正版的iphone8plus,touch-id也是一样的指纹识别,这真的不的感叹,伟大的华强北已经不是人类可以阻挡的了啦.

文章来源:陕西都市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