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OPPO与杜比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影音迎来大改革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21 我要评论

最新消息,OPPO近日宣布与杜比实验室(Dolby)成功达成专利合作,正式建立全球性知识产权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杜比HE AAC以及其他音频、视频、和JPEG-HDR技术领域展开共...

  最新消息,OPPO近日宣布与杜比实验室(Dolby)成功达成专利合作,正式建立全球性知识产权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杜比HE AAC以及其他音频、视频、和JPEG-HDR技术领域展开共赢合作。

  据了解,双方的本次合作为OPPO全球化又奠定了成功的一步。作为行业内公认的全球影音技术领域的领先者的杜比与与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的OPPO,两者之间的合作会为更多年轻用户带来更好的影音体验。

  对于专利,OPPO一直非常重视。自2009年开始,OPPO的专利申请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截至目前,OPPO已在全球建立六大研发中心,并在中国、欧洲、美国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技术专利,如今,OPPO在全球的专利申请已超过20000件,在2017年中国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的前十位企业中,OPPO首次进入前十,排名第八位,也是唯一一家专注于手机终端的厂商。

  除此以外,在5G和AI技术领域,OPPO也已提前布局。2015年初,OPPO正式成立5G研发团队,积极参与3GPP等主流国际标准化组织5G标准的设计和制定。目前,在国际知名标准组织3GPP中,OPPO提交的文稿数量位居全球终端企业前列,具备了一定的国际影响力。

  目前,OPPO专注于为闪充、影像、外观设计等重要技术打造精品专利包,形成多个高价值专利包,包括“闪充专利包”、“旋转摄像头”、“激光对焦技术”等行业壁垒性专利包,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获得多项闪充和外观设计专利大奖。在闪充与影像方面,OPPO早已成为了行业内公认的行家里手。

  众所周知,OPPO的异形屏令大家再一次刮目相看。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资料显示,OPPO早在2017年1月份就申请了一系列异形屏相关专利,并在9月获得国家授权,OPPO的异形屏专利包申请主要来源内部对供应链的洞察和对未来整个大环境的预测,由此看出OPPO的深谋远虑。如今,OPPO R15上已搭载这款获得专利的异形全面屏。

  2018年初,OPPO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不久将进入欧洲市场,为更多年轻人带来融合领先科技与艺术美感的科技产品。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