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李悦僮:毅然转型,为梦想插上翅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1 我要评论

这世上比我美的姑娘很多; 比我有才情的姑娘也很多; 比我贤惠的姑娘还是很多; 可这并不令我沮丧, 因为我比从前的自己好了很多, 羡慕从不盲目,知足也知火候。...

“这世上比我美的姑娘很多;

比我有才情的姑娘也很多;

比我贤惠的姑娘还是很多;

可这并不令我沮丧,

因为我比从前的自己好了很多,

羡慕从不盲目,知足也知火候。

谦卑但不软弱;

自信却不骄纵;

勇敢也别放肆;

我永远深信,任何得到的都是眷顾”

 

    劲家庄百万战略导师李悦僮常对学员们这样介绍自己,她的身上充满了领袖气质,从她的言谈中,感受到最多的字眼就是“自信”、“担当”、“志向”......她也多次提到自己拼搏的目的“积累更多财富,创造更大价值,不仅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也让更多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帮助更多人实现了财富积累”。

 

    现在,身为微商白金讲师、劲家庄线下裂变会个人业绩第一,她带领团队中多有梦想的微商精英,正在实现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她说:“人道酬善,商道酬信”。

 

    2012年转型做泰国代购之前,她已经是拥有二十多家分店的蛋挞品牌掌门人,年入百万,有车有房。在此之前也任职过外企高层管理,深谙管理销售之道。在她的努力之下,身价迅速提升,在当地也小有名气。如果就这么一直做下去,她的发展前景想必也是一片光明。

 

    但是天生有梦想有追求的李悦僮,在商途稳定发展之时,毅然决然选择了从实体转型到互联网微商。“我一直有个梦想,希望把自己在传统销售行业沉淀的经验,用在自己的事业中,帮助更多的人。”那个时候,正处于中国微商发展的雏形时期,乐于研究微信的她敏感捕捉到了这个商机,“我错失了淘宝,不能再错过微商!”

 

    于是,在研究了一圈之后,李悦僮决定从泰国代购入手,接下来的三年内,不停的在国内与曼谷之间往返,向成功转型迈出了第一步。后来也接触了比较火的护肤品,按照她的说法,当年常有的场景就是,她的房间里堆满了货,自己躺在床上拿着手机,轻轻松松就能有大把银子进账。但是,赚钱的背后也有隐患,因为当时不懂如何进行团队建设,导致旗下的客户和代理太过零散,离之前想要创业做事业的初衷也背道相驰。为此,开始学习团队建设之旅。

 

    201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微商圈里遇见了劲家庄的夫子老师,在与夫子老师畅谈之后,她毅然决然地决定从微商护肤品行业转型微商养生食品劲家庄!劲家庄在整个微商行业的影响力很大,之前推出的养生食品一直是行业内的销冠,不过,她的目的不仅仅限于此。

 

    和很多具有领袖特质的精英人才相似的是,李悦僮的学习能力特别强,她热衷于接受新鲜概念并为己所用。微商这些年,她始终在不断学习,参加各种高端课程,这些年她学到的不仅仅是推广、销售、管理等方面的创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她认识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就是要倾尽所能,帮助团队中所有有梦想有信念的小伙伴!”而现在,在新品168清调素食餐项目上,她正在履行自己的承诺。

 

    从事微商事业的这些年来,李悦僮已经帮助了近万名小伙伴获得了自信,而对未来的规划,她说,要尽自己所能,把微商的影响力扩展到最大程度!未来的三年,实现财富自由!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