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国产K点s9,这款山寨S9三星老总看了也识别不出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20 我要评论

三星galaxy s9系列上市引发新一轮购机热潮,与此同时,在另一个市场,山寨s9系列已经售卖一段日子了。据了解,这些高仿、完美1:1的山寨s9系列主要来自深圳华强北,最...

  三星galaxy s9系列上市引发新一轮购机热潮,与此同时,在另一个市场,“山寨”s9系列已经售卖一段日子了。据了解,这些高仿、完美1:1的山寨s9系列主要来自深圳华强北,最低价格只有1500元,也就正版的四分之一左右。

blob.png

  对于很多数码爱好者来说,华强北就是一个神器的地方。首先华强北是水货手机的集散地,所有的水货手机都由此入关发往全国各地。其次华强北还是山寨机和翻新机的天堂,总能用极低的成本造出以假乱真的翻新机。这不,三星老总已经哭晕在厕所,s9还未发布的时候,已有发烧友在华强北发现并用上,现在更别说了,别问我怎么看,当然跪着看了!

blob.png

  从正面来看,这款“山寨”K点s9/s9+居然也做出了“全视曲面屏”的感觉,要知道,“全视曲面屏”是三星表示通常所谓的“无边框”显示器,这是三星的营销术语,这项技术也是三星旗舰系列智能手机的主要卖点之一。而且它高仿的不仅仅“全视曲面屏”,还有三星引以为傲的“虹膜解锁”、“无线充电”、“防水防尘”等技术,不能说与三星s9拥有一模一样的视觉、使用体验,但华强北能做到类似感觉,已经很不错了,值得点赞。

blob.png

  存在即是合理的,相较于三星s9系列动辄5.6千元往上走的价格,消费者之所以会选择山寨s9,看中的还是其便宜的价格。另外,完美1:1的外观一定程度上也满足了很多消费者的虚荣心。

blob.png

  实际上,山寨机的质量没有百分百的保障,品牌力度也不够,使用体验确实无法与真的三星s9系列相比,所以消费者要购买这样的山寨手机产品,还需谨慎,也希望大家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不要贪小失大。

文章来源:市场信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