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韩林语:学习心理学知识,收获更好的自己!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9 我要评论

昨日,刚刚参加了新年之后的第一堂韩语林导师的心理学课程,越发的感觉到,学得越多,变得越好。从去年开始到现在,我已经差不多学近一年的时间了,而在这一年的...

   昨日,刚刚参加了新年之后的第一堂韩语林导师的心理学课程,越发的感觉到,学得越多,变得越好。从去年开始到现在,我已经差不多学近一年的时间了,而在这一年的学习中,让我受益良多。

    我所在的班级里,有很多都是来学儿童心理学的,她们大多是在育儿的过程中,有种种的疑问和困惑。让人意外的是,原本只是为了育儿来才学习的妈妈们,却在学习课程的过程中,无意间疗愈了自己。

    之前,一些人可能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也曾经尝试过自己读书或者心理咨询的方式,但是效果并不理想。然而,在韩语林导师的心理学课堂上进行的系统学习,帮助我们加深了对自己的认知,让我们在学习中梳理自己,接纳了自己的不完美。我们也更加认清了原生家庭的真义,变得更加包容。就像许多同学说的,来这里上课,关键是给自己一个成长的时间和空间。等你自己成长了,孩子自然就是好的。

    另外,心理学知识,还给我们提供了另外一个角度,来观察生活和周围的人。因为更加理解不同人的人格特质,我们更加理解别人,充满同理心。所以,我们对身边人的缺点,也变得更加包容,心态平和。

    自从上心理学课后,有的同学表示再没有和孩子发过脾气。有的同学更懂得如何与人沟通,和老公的关系得到了改善。有的同学在与同事的相处中,变得更加体谅别人。有的同学在婆婆与妈妈之间不再为难,懂得如何去处理这样的关系。私以为,韩语林导师改变的不止是我们个人,更是我们的生活!

    之前我也参加过许多心理导师的课程,或免费或付费,但是效果都不是特别理想,直到在去年无意中听到了一节韩语林导师的公开课,老师亲切和蔼的笑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枯燥的课堂似乎一下变得生动了起来。

 

    韩语林导师的课同学们都很爱听,每次都早早的坐在教室里,怕错过她讲的任何一个知识点。老师会和我们讲很多干货,包括一些人们的心理特征,都会给我们分析,会充分的运用案例,和她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印象很深的是,老师和我们探讨如何在育儿过程中揣摩孩子的心理活动,使我们在实际生活中充分的运用上心理学,让育儿生活的工作更加轻便。她的课,很多同学都表示百听不厌,每次都有新的收获。

    韩语林导师曾对我们说过,心理咨询师是一门自助助人的学问,一个不断成长的课程,一个高等职业选择的机会,一个创造奇迹的可能。她从业长达十六年之久,多年的经验使得她拥有敏锐的洞察力,高度的同理心和联结感,能够卓有成效地帮助人们重新认识自我,探索内在资源,接触更多内在力量并做出内在的选择和改变,从而建立更高的自我价值。迄今为止,她教导的学员不知凡几,并且一直都被学员誉为“最温柔最有力量的导师”。

   最后,我以过来人的身份跟大家说一句:学习心理学知识,是一个自我塑造的过程,自我塑造的过程可能会疼,但我们最终能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