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神州忆华教育独特的记忆力训练+情商辅导,值得信赖!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6 我要评论

神州忆华教育是专注记忆力训练+情商辅导教育机构,公司拥有独特的教育理念及训练模式,针对孩子提供记忆力训练及情商辅导收费课程,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减轻学...

  神州忆华教育是专注“记忆力训练+情商辅导”教育机构,公司拥有独特的教育理念及训练模式,针对孩子提供“记忆力训练”及“情商辅导”收费课程,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减轻学习负担,同时培养孩子情商,改变不良习惯、增强自信心、提高抗挫折能力,使之懂得感恩孝敬长辈,培养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针对父母免费提供“智慧父母”及“两性幸福”课程,与家长探讨孩子学习问题、教育问题、成长问题、安全问题,做智慧父母,同时沟通两口子如何相处,增加婚姻的温度与幸福指数,让婚姻与事业风生水起。通过两个板块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助孩子成才,替家长分忧。

  

  ​

  

  

  神州忆华教育独特的教育理念及训练模式填补国内教育市场空白,有加盟、合作共建及众筹等多种合作模式,拥有完善的运作系统,提供师资长期派驻扶持,确保合作伙伴轻松落地运作。欢迎咨询、欢迎实地考察洽谈!

  神州忆华教育将携手更多的合伙人,全心全意去帮助更多的孩子更多的家庭,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让家庭和谐幸福美满。幸福需要选择,成功需要努力,给我们一个机会,我们将还您一个奇迹!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