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花样年华全球旅养平台315接受消费者监督获点赞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16 我要评论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市民在花样年华全球旅养平台服务宣传展位咨询,为其点赞。

  今年的315国际消费日权益日,广州市工商局在英雄广场举办大型的消费者权益宣讲活动,广东地区数百个政府部门、协会组织及优秀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在现场接受消费者的咨询与监督。花样年华全球旅养平台作为旅游业的优秀代表,在现场向观众揭秘旅游业的发展业态,提高旅游服务品质,给消费者全方面的旅游服务及安全保障。

  15日当天上午,广州伴着春雷下着零星细雨,但并不能阻挡市民前往英雄广场咨询消息者权益的热情。工商、质检、律师事务所、媒体等机构在现场为市民现场答疑,还有现场教市民如何甄别产品的真伪和品质。而相当多的市民也带来了一些材料或商品,在现场咨询工作人员,维护自身权益。

  工作人员现场教市民如何甄别人参、燕窝的真伪和品质。

  广州花样年华国际旅行社董事长白锦阳先生在现场接受采访时介绍说,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已经成为一种老年人群体的刚性需求。在旅游行业,很多人不愿意去碰这一块,因为老年人旅游可能出现的问题非常多,比如老年人体力不足,何种疾病突发,行程中容易发生事故,等等,责任非常重大,一般旅行社都不愿意接收年纪大的游客。“我们要做的不是去逃避责任,而应该是提高服务,把大家担忧的问题想办法解决,这才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该做的事情。广州花样年华国际旅行社在这方面的工作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这个315消费者权益日接受大家的监督,是对我们的工作最大的鼓励。”

  花样年华全球旅养平台董事长白锦阳先生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据介绍,广州花样年华除了做老年人的旅游,还把旅游+医疗+养生整合到一块,我们打造花样年华全球旅养平台,线下建立旅游养生社区,线上建立旅养医疗服务系统,跟各省的三甲医院建立合作,为会员提供便捷的医疗咨询服务。“同时,我们旅养平台也有常驻的各大医院退休的主任医师,在出团时为游客保障安全。这也是我们做老年人旅游跟普通旅游公司最大的不同点,也是我们的服务能够得到消费者肯定的最大原因。”白锦阳先生介绍说。

文章来源:优训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