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目前最没有用处的四大手机新噱头,劝你最好不要相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9 我要评论

现在的手机厂商确实是非常的喜欢制造出全新的噱头,希望能够让自己的手机变得更加的有卖点,当然,说白了就是忽悠了。今天给大家说说,目前最没有用处的四大手机...

现在的手机厂商确实是非常的喜欢制造出全新的噱头,希望能够让自己的手机变得更加的有卖点,当然,说白了就是忽悠了。今天给大家说说,目前最没有用处的四大手机噱头,劝你最好不要相信。

手机AI

最近这两年的手机非常的流行说AI,但是在这里笔者想说的是,虽然大家似乎都有所表示,但实际上AI在手机上才属于刚刚起步,根本没有达到大幅提升体验的程度,绝大多数都属于噱头层面,充当手机卖点确实有点不够厚道了。

定制版元器件

比如说高通骁龙定制版处理器或者说索尼定制版的传感器,这些其实绝大多数也都是属于噱头层面,毕竟真正优秀的手机元器件厂商们不可能真正做到“一家独享”,即便是苹果这样体量的大公司大品牌,也没能做到独享某一个真正顶级好用元器件。

多核心处理器

多核心处理器一般来说都是处于比较差劲的,所以才不会直接说型号,比如说所谓的直接八核心处理器,多半是低端处理器。而真正的好处理器并不是根据核心数的多少来决定,反而在手机性能方面基本上是大核心的主频,或者看制程等等。

18:9全面屏

18:9屏幕比例的手机就是全面屏,这样的概念从荣耀7X发布会之后就开始提出了,但是,这怎样看都不属于全面屏的范畴,甚至出现了上下大边框的设计。充其量只是一款因为取消了前置指纹识别而导致屏占比可以更高的手机而已。

当然,诸如Hifi音效、安全手机等等噱头也都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至少在目前依旧需要更多的发展。我们也希望手机厂商们能够多一点真诚少一些套路,只有真正实用的功能或者设计与配置才能赢得市场,你们说呢?

文章来源:搜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