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三大产品好评率领均达98% 这家手机厂商竟然是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4 我要评论

对于消费者来说,产品的好评度代表着已入手用户对该产品的满意程度。好评度高,说明该产品已得到上帝认可,俘获了大部分人的芳心,反之,说明离用户期望还有不少...

  对于消费者来说,产品的好评度代表着已入手用户对该产品的满意程度。好评度高,说明该产品已得到“上帝”认可,俘获了大部分人的芳心,反之,说明离用户期望还有不少距离。对于厂家来说,产品好评度除了可预示该产品成功与否外,还意味着在该产品在用户群中的口碑,后者对品牌的影响很大。从目前看,360手机2017年年末发布的三款产品无疑是成功的,因为迄今为止,它们在京东的好评率均达到98%,这一数值,对于一家出道历史只有两年多的新晋手机企业来说,的确难能可贵。

  这三款产品分别为发布于去年11月28日的360手机N6 Pro,和发布于双12当日的N6和N6 Lite。

  其中N6 Pro为360手机旗下首款全面屏机型,同时也是N系列年度旗舰机。相对于360手机业已发布的N系机型,N6 Pro在秉承了360手机一贯的高性价比的同时,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配置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360手机N6 Pro配有一块5.99英寸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P,屏幕比例为18:9,屏占比高达84.5%,得益于全面屏的特殊设计,360手机N6 Pro的屏幕虽然有9英寸,但是实际的机身大小和5.5英寸的手机差不多大,易于单手操作。而在机身材质方面,则采用了当前最为时尚的上下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可谓圆润中顺滑与硬朗兼具。

文章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