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一滴入魂,我有Four Loko,你准备好沦陷了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冬日美雪虽已远去,乍暖还寒时,精神仍然倦懒,总想窝在温暖的房间落地窗前,独自一人或是三两好友闲聊小酌,...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冬日美雪虽已远去,乍暖还寒时,精神仍然倦懒,总想窝在温暖的房间落地窗前,独自一人或是三两好友闲聊小酌,毕竟身在这个时代的我们,生活压力非常大,这是非常有必要的。well,小酌选择什么酒呢?啤酒肚子胀,烈酒难下咽,那就非颜值高、口感好的Four Loko莫属。

  Four Loko三大系列11种口味,总有一个适合你的时尚和品位。

  第一种:CAMO迷彩系列:葡萄、水蜜桃、暗夜、西瓜、杂果宾治、金罐柑橘、酸苹果;

  第二种:Blod冰火系列:冰霜和火焰;

  第三种:Bartender调酒师系列:粉蝎和紫枭。

  还未开罐就先被这简洁的包装所俘获,没有多余的点缀,简单的名字和LOGO。酒入杯中,通体透明清澈,色泽上还有一点温暖诱人的红。还未入口就能闻到浓郁的果香,甜而不腻,夹杂着淡淡的酒香,让人欲罢不能。

  入口之后,果香首先溢满整个口腔,就像是在喝美味的果汁。但随即而来的酒精的刺激,提醒你它还是一杯有脾气的酒。伴随着果香和淡淡的酒精滑入咽喉,香甜的果味再次袭来。整个口感很是轻盈,真是一口入魂。

  一杯简单的Four Loko,没有其他任何的掺杂,只有冰块被摇的叮当作响。随着冰块的晃动,逐渐把你的疲劳晃到九霄云外。伴随着一阵阵的搅拌和摇晃,空气中萦绕着不同口味Four Loko那淡淡的甜味,不时夹杂着一丝酒精刺激的味道,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这样遇上了;没有多一分也没有少一分,就这样爱上了。

  我有Four Loko,你准备好沦陷了吗?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