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315临近,AGM手机投3.15亿元率先承诺品质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12 我要评论

315临近,许多厂商人人自危,又是一年公关战。而今年一家手机厂商充满信心,率先站出来承诺品质:主动承诺旗下手机作为三防户外手机不会危及人身安全,且手机也不...

315临近,许多厂商人人自危,又是一年公关战。而今年一家手机厂商充满信心,率先站出来承诺品质:主动承诺旗下手机作为三防户外手机不会危及人身安全,且手机也不会出现像note7一样的电池事故。

这家手机厂商就是专业生产户外三防手机的AGM手机,AGM手机本身是防水防尘防摔的硬汉手机代表,专业级产品多用于极端环境乃至军用环境。也难怪敢于承诺手机0事故。除了承诺0事故,AGM还率先给手机电池投保3.15亿元保险,旨在让用户使用手机更放心。

不过智能手机的时代,和从前功能手机时代已经大不相同了,由于智能手机比功能手机复杂十倍不止,第三方软件又多如牛毛,使用上还是会偶尔出现一些用户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看手机厂商的售后服务了,在软硬件方面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多支持和良好服务的才能胜出。

然而在手机安全方面:我们曾经不断听闻的手机电池鼓包、手机爆炸、充电燃烧等新闻层出不穷,至今还没有手机厂商敢承诺0事故率,AGM手机敢于承诺手机0事故,除了自信,也为行业开了个好头。

据悉,AGM除了承诺品质外,也在3月份开启了品质节活动,以315元、3315元价格秒杀产品,商业活动也贴着品质在进行。

文章来源:香港热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