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腰疼别不在意 很有可能是肾虚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09 我要评论

由于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现代越来越多的工种离不开电脑工作,加之工作安排密集、工作强度大,许多白领长时间保持坐姿面对电脑工作,熬夜加班成为家常便饭,极大...

由于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现代越来越多的工种离不开电脑工作,加之工作安排密集、工作强度大,许多白领长时间保持坐姿面对电脑工作,熬夜加班成为家常便饭,极大消耗体能。不少白领反映自己经常腰疼,但并没有明显外伤,虽然休息能缓解一些不适,但并不能消除疼痛。

  如果身为白领的你也有长期腰疼的症状,一定要引起注意,因为很有可能是肾虚导致的疼痛。如今人们的作息再也不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了,肾长期处于透支状态,引发肾虚,导致腰痛。一旦发现这种症状,必须要及时补肾。

  补肾要从多方面入手,首先要制定规律的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其次要有健康的饮食并在日常多吃具有补肾功效的食物,如黑芝麻、黑木耳、枸杞、栗子、羊肉等;最后还要服用滋补肾阳调理身体的补药。中医讲究补肾如煲汤,要文火慢熬,细水长流地补,不仅补还得固。汇仁肾宝片温阳补肾,扶正固本,含有22味道地中药,是调理滋补类的高档保养品。肾宝片汇集三大古方精华,淫羊藿、葫芦巴、补骨脂、蛇床子、肉苁蓉、小茴香6味中药把阳气“补进去”,金樱子、黄芪、红参、白术、山药、茯苓、五味子、覆盆子、车前子9味中药把补进去的阳气“固涩住”。

  腰疼不能不在意,腰疼也不用干着急,服用汇仁肾宝片,补得进,固得牢,稳稳补回肾阳。

文章来源:龙讯财经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