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薇粉”、“学生党”福音:薇诺娜“女神节”促销大放送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09 我要评论

春天就要到了,女生们是否想穿上漂亮的裙子,画上美美的妆容出去踏青呢?衣服的搭配需要考虑到气候、身材,面部产品的选择也需慎重。薇诺娜作为医学护肤品,产品...

春天就要到了,女生们是否想穿上漂亮的裙子,画上美美的妆容出去踏青呢?衣服的搭配需要考虑到气候、身材,面部产品的选择也需慎重。薇诺娜作为医学护肤品,产品上市以来在业内广受好评。为回馈广大顾客,3月7日至3月9日,薇诺娜将推出“女神节”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将有许多优惠活动,3月7日更是有全场双倍积分。优惠形式首当其冲的就是打折,如果您之前还在为产品价格犹豫,不如趁此机会买下自己心动的产品。学生党们在较强的学习压力下出现肌肤问题,又因生活费有限,那么就赶紧在活动期间下单吧。学习之余也要注意保护皮肤哦!
同样,买家在活动期间可以享受到非常丰富的优惠券,满299赠25、满499赠45、满899赠80。如果您想要囤货,买满即赠也是薇诺娜对支持我们的顾客的回馈。满299送230、满599送540、满1200送1099,最高档更是可以囤货。买来送闺蜜、送母亲、送女友或者自己用,都是非常棒的选择,您还在等什么?
若您已经心动,不妨打开薇诺娜官网,注册会员加入薇粉一家吧!官网上有详细的产品介绍,品牌热销产品,产品也根据需求分成不同的类别,让您能快速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若您还存在疑惑,不如看看“薇粉说”,来看看旧客对产品使用效果的反馈吧。我们的活动将同时在官网、小程序以及站外推广,方便广大客户通过不同的渠道了解我们的活动,购买我们的产品。
活动期间,我们会通过“做女生的一百种好处”话题互动选出幸运人士赠送我们的产品。如何能成为这个幸运儿呢?您只需在指定的地点留言该话题的答案,并且您的留言上墙并获得前200名的点赞数,即可获得互动赠品。赠品有舒敏保湿洁面乳50件、极润保湿乳液及柔肤水各50件、清透防晒乳50件,还有满399赠35、满599赠55的优惠券各50张和30张积分加倍券。心动不如行动吧!
 
 “女神节”主题活动,不仅是为带领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产品,更是为感谢广大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薇诺娜作为国产品牌,从艰难起步到日渐繁荣,走在医学护肤品的前列。医学护肤品作为一个有巨大潜力的领域,从研究生产到销售,都需要强大的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医学护肤品、了解薇诺娜,让更多的人放心地使用护肤品,改善肌肤状态、恢复自信力。
文章来源:企业家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