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易车威:贴XPEL隐形车衣,我们是“处女座”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08 我要评论

2017年7月,易车威公司在北京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开设了第一家XPEL隐形车衣旗舰店,易车威用专业的贴膜技术和追求完美贴膜的态度,获得顾客们的一致好评。 2018年1月,...

  2017年7月,易车威公司在北京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开设了第一家XPEL隐形车衣旗舰店,易车威用专业的贴膜技术和追求完美贴膜的态度,获得顾客们的一致好评。

  2018年1月,易车威的第二家XPEL旗舰店也在金港汽车公园隆重开业。半年开两家XPEL旗舰店,易车威做到了!作为北京最具规模的XPEL隐形车衣经销商,易车威专注为广大车主提供XPEL隐形车衣的销售、安装、专业保养等一站式服务。

  XPEL隐形车衣以品质卓越闻名,是国内外车衣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漆面保护膜。事实证明:易车威选择专注于XPEL是正确的。

  XPEL品牌创立于1997年,所属于最早实现车衣专车专用的美国XPEL科技公司。该公司于1999年开发出世界首款专车专用电脑裁膜软件——DAP,大幅度提高了施工速度和施工质量,使膜的裁剪更为精准。2008年,XPEL隐形车衣登陆中国市场,随着日趋走向成熟,被消费者广泛接受。2011年,XPEL公司研发出划痕自动恢复技术,推出了科技含量更高、保护效果更好的隐形车衣。

  XPEL隐形车衣采用全球独家高分子TPU基材,其亮度可超越其他品牌70%,背胶使用新一代RC热熔压敏胶,大大降低了施工难度,极易收边。XPEL隐形车衣能有效防护油污、鸟屎、酸雨、树脂、刹车粉末、路面飞溅的沙石侵袭,并提供美国XPEL官方十年质保服务,承诺不开裂、不失真、不变形、不发黄。

  车膜效果七分靠质量,三分靠安装。功能如此强大的XPEL隐形车衣若没有专业的施工团队和贴膜车间,只会是暴殄天物。而易车威旗舰店拥有高标准无尘施工车间,专业的“处女座”施工团队,每一次贴膜都要追求极致完美!

  汽车贴膜,来易车威就对了!易车威团队为您私人订制了详细的贴膜步骤。

  在为您爱车匹配专车专用车衣后,易车威团队会对车辆信息进行详尽的检查和清洗,直至确认适合施工时才开始进行作业。

  通风环境下,施工风险极大,封闭的空调恒温环境是贴透明膜的前提。因此易车威施工车间的温度控制在20-25度之间,让贴膜过程在最适宜的环境中进行。

  贴膜前,在配合灯光的情况下,施工技师会再次对精洗好的漆面进行仔细检查。上膜过程中面积较大的由3人完成,2个人拿好膜,1人进行喷洒安装液,面积较小的2个人即可完成上膜过程。无论膜面刮水,还是边缝包边,易车威“处女座”团队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只要有一点小瑕疵就会重新进行贴膜,直至使车衣和漆面融为一体。

  正是由于这种认真和追求完美的态度,众多车主愿意选择到易车威贴XPEL隐形车衣。万事皆怕认真,易车威“处女座”团队用专注诠释出:只贴膜,贴好膜!

文章来源:北京视窗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