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咖妹:辐射危害大,可是很多人不知道危害在哪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数年前,日本福岛核电站因为地震导致放射性物质泄露。如今六年过去了,产自核污染地区的日本食品却已经在国内市场上悄悄出现了。某些无良商家无视消费者的健康,...

 数年前,日本福岛核电站因为地震导致放射性物质泄露。如今六年过去了,产自核污染地区的日本食品却已经在国内市场上悄悄出现了。某些无良商家无视消费者的健康,为了一点点利润,将危险食品送到同胞们的手上。

    核辐射的危害到底有多大,当年的切尔诺贝利就是最强有力的证据。核辐射威胁生命安全,电磁辐射则影响健康美丽。现代科技生活,出门不落手机,工作不离电脑,虽然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电磁辐射也变成了甩不开的小妖精。危害了我们的肌肤健康。长期面对电脑,让原本光滑细腻的肌肤加快粗糙老化、肤色暗沉不好看。针对这类问题,很多抗辐射的化妆品也越来越收到广大妹纸们欢迎!

 

    咖妹赋活多肽修护面膜是咖妹集团旗下的创新产品,作为一个追求时尚、敢于创新的年轻人打造的品牌,以前沿的护肤理念,专业的护肤精神,研究出适合当下互联网微辐射时代的革命性产品。无论是产品分类、产品营销还是产品包装,都彰显出咖妹集团同步国际的新锐视角,成为化妆品界的一颗新星。

   拥有独家的微辐射伤害修复技术,主要原材料的植物多肽、库拉索芦荟等等都具备强效深层滋养淋巴系统的功能,通过特殊工艺粹取植物活性成分更能修复机体免疫系统,所以,咖妹面膜能够解决电磁辐射对面部肌肤的伤害。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钟灵毓秀的自然界充满着勃勃生机与令人一见倾心的美丽,一花一草,一石一木,皆有其灵性和韵致。咖妹面膜吸纳天然植物护肤精髓,结合高科技现代生物技术,以天然原料植物萃取研制出健康、安全、无副作用的护肤产品,激发肌肤自然源动力,用纯天然的植物能量唤醒肌肤本能,让你从内到外,焕发自然动人光彩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