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李厚霖:做让员工感到幸福的企业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07 我要评论

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 恒信钻石机构 被装扮成了儿童乐园,当天很多小朋友 走进 恒信,在父母的陪伴下一起做游戏、吃午餐, 在办公区 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本...

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恒信钻石机构被装扮成了儿童乐园,当天很多小朋友走进恒信,在父母的陪伴下一起做游戏、吃午餐,在办公区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本次儿童节活动从游戏区搭建到每个环节设置都很用心,充满童趣、温馨,同时还做好了全面安全保护措施,不仅内部员工对这样的福利很满意,连网友们都表示很羡慕。

据了解,这次活动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I Do品牌创始人李厚霖提出并大力支持他表示,做这次活动的初衷是希望让员工感到幸福,即使工作忙碌也能在节日里陪伴孩子

E:\YC.WORK 杂\六一儿童节选片修\微博\2.jpg

E:\YC.WORK 杂\六一儿童节选片修\微博\7.jpg

 

作为恒信钻石机构创始人,李厚霖始终坚持将员工的感受放在首位,坚持做让员工感到幸福的企业。他认为:一个企业的选择,必须立足于长远的可持续发展之上,而员工无疑是发展的基石。只有让员工感到尊重温暖、幸福,才能使其对企业产生归属感。在恒信,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就是企业的“健康指标”。

以此为出发点,在李厚霖的带领下,恒信进行了一系列以服务员工为出发点的企业文化福利升级和管理创新,将企业发展推入良性循环。

C:\Users\yangcong\Desktop\656588467.jpg

 

为激发员工的积极度、参与性,采取“以人为本,开放、包容、多元化管理”原则,以对待用户的态度对待员工,满足其个性化需求。李厚霖不断鼓励员工创新,提出“公司即学校”的理念,成立了“成长学院”,为员工提供专业学习服务,提升员工核心竞争力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2010/2016/1219/20161219031909660.png

李厚霖说:“如果要我在股东、员工、客户供应商之间排序,员工肯定是最重要的”。2016年伊始,恒信颁布了带薪“结婚纪念日7天假”制度,员工真切体会到了用整整一周带薪假期陪伴爱人所获得的幸福感,制度刚颁布就成为了社会热点话题,被诸多企业效仿雅虎、路透社、CNBC、国际商业时报、美国FOX电视台等分别从中国企业重视人文关怀、刷新世界认知的角度,对恒信的“世界首创”予以肯定,并进一步探讨了在“爱”这一国际通用语境下,结婚纪念日假为全球带来的惊喜与思考。除此之外,还有“父母生日假”、“子女假”等福利。

 

坚持做让员工感到幸福的企业恒信荣获“2016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雇主”桂冠,得到业内外一致认可。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2010/2016/1219/20161219031859304.jpg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