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春节余温未熄 青花郎在两会期间再次惊艳亮相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3-06 我要评论

热热闹闹的元宵节过完,春节暂时告一段落,但是贯穿在各种礼物之间的那些人情来往依然提醒着我们这个春节的温度。在春节送礼热门礼品中,郎酒旗下青花郎可谓十分...

  热热闹闹的元宵节过完,春节暂时告一段落,但是贯穿在各种礼物之间的那些人情来往依然提醒着我们这个春节的温度。在春节送礼热门礼品中,郎酒旗下青花郎可谓十分抢手。随着近日两会的召开,这款中国品牌再次占据头条位置,登陆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新闻媒体大报之一的『环球时报』头版,致敬中国伟大成就。

  青花郎与茅台并称中国两大酱香白酒品牌。

  众所周知,酱香型白酒因有一种类似豆类发酵时的酱香味而故名,因源于茅台酒工艺,故又称茅香型。这种酒,优雅细腻,酒体醇厚,丰富,回味悠长。当然,酱香不等于酱油的香味,从成分上分析,酱香酒的各种芳香物质含量都较高,而且种类多,香味丰富,是多种香味的复合体。根据国内研究资料和仪器分析测定,它的香气中含有100多种微量化学成分。

  酱酒由于其独特生产工艺,公认为更健康的白酒。美好新春,无酒不成宴,无酒不成欢,更要喝好酒,喝酱酒,喝少一点,喝健康一点,更尊贵、更有品质。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正是这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上佳选择,青花郎,喝出健康来。郎酒从汉武帝时期的「枸酱酒」传承到现在,千年绵延,匠心不改,穿越历史的珍贵与稀有,每一滴青花郎都浸透着久远年代的优雅芬芳与酿酒人的虔诚和敬畏之心。青花郎是有人情味的酒,是地道的中国味道。

  作为赤水河畔的璀璨明珠,郎酒和蜚声海外的茅台并称赤水河姊妹花。得天独厚的天时地利环境,为青花郎的诞生创造了优厚的基础,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郎酒携青花郎在此关键时期惊艳亮相,向人们传递着中国质造的厚重内涵。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