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饭局酒局都有的你,还不能少了千岛牌铁皮石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现代人吃得好、应酬多、吃喝不定时,难免造成身体紊乱的状态,身体一旦出现了偏移,难免会有各种病症的出现,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脂肪肝等等,在面临了一次...

现代人吃得好、应酬多、吃喝不定时,难免造成身体紊乱的状态,身体一旦出现了偏移,难免会有各种病症的出现,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脂肪肝等等,在面临了一次又一次的酒会饭局后,各种身体问题已经渐生端倪。

杭州千岛湖药业有限公司正是洞悉了现代人的饮食结构,特别推出了一款千岛牌铁皮石斛的养生佳品为现代人服务!

这是一款以铁皮石斛为主要原料,辅以西洋参、枸杞子等珍贵原料,再经过数十位著名医学、药理学、营养学家精心研究,通过高科技超微粉碎技术提炼而成,使其具有免疫调节之功效的保健养生珍品。每天饮用千岛牌铁皮石斛冲剂,能够有效为身体保健养生。

 

高血糖人群每天坚持饮用千岛牌铁皮石斛能够有效降低血糖,铁皮石斛功能养阴清热润燥,自古以来就是治疗糖尿病的专用药。临床研究表明,儒品石斛不仅可以增强胰岛素的活性,同时能显著降低血糖水平,使血糖恢复正常。而且铁皮石斛具有一定的解酒作用,可在饮酒前或酒后服用。饮酒前服用铁皮石斛会在肠胃形成一层保护膜,对胃起到一定的保护和隔离作用并且有很好的醒酒效果。

 

另外,还有医学研究对铁皮石斛降血糖的作用及其机理进行了分析,从人的血糖值、血清胰岛素和胰岛血糖素水平等各方面,发现铁皮石斛确有明显的降血糖作用。专家发现铁皮石斛能促进胰岛β细胞分泌胰岛素,抑制胰岛a细胞分泌胰高血糖素,还能促进肝糖原合成,这项研究成果为铁皮石斛用于糖尿病提供了依据。

所以,在身边备上千岛牌铁皮石斛,从日常开始保健养生,才能保证身体的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