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华人瓷砖外墙漆,让瓷砖旧楼“改头换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大家都喜欢调侃 时间是把杀猪刀,随着时间的流逝,不仅是人的容貌会变老,建筑物的外观也在不断地老化。由于长期得不到良好的保养,我们身边很多10岁以上高龄的楼...

大家都喜欢调侃“时间是把杀猪刀”,随着时间的流逝,不仅是人的容貌会变老,建筑物的外观也在不断地老化。由于长期得不到良好的保养,我们身边很多“10岁以上高龄”的楼房外墙都出现了瓷砖颜色黯淡无光、部分松动缺失的“面子问题”,给中国城市色彩建设蒙上了灰尘。

图片1.png

因此,华人外墙瓷砖漆推出了专为瓷砖旧楼研发的瓷砖翻新漆,让老旧的马赛克、瓷砖旧楼可以换上颜色鲜艳、质感上乘的新外墙,达到“改头换面”的崭新效果,为中国城市色彩建设添砖加瓦。

品质突出是华人外墙瓷砖漆的核心优势。其产品全线采用纳米陶瓷复合技术,利用特等高品质树脂及德国无机颜料精制而成,涂装后达到耐老化、物理性能稳定的效果。其强大的粘接性可牢固附着于瓷砖上,直接在瓷砖基面涂刷成型,具有“刷得住、粘得牢”的显著特点。

“保光且不掉色”是华人瓷砖外墙漆的另一个突出特点。由于引进了德国进口的高品质无机颜料,华人瓷砖外墙漆在涂装后,其基层碱性物质会与墙体盐分物质发生反应,从而形成防腐蚀仿掉色的“保护膜”。这种漆膜耐划、耐高温、耐雨水冲刷,具有光泽度高、色彩饱和度高、脏污一冲即掉等特点,从而实现建筑物历久弥新、易于保养的效果。

图片1.png

图片1.png

除此之外,华人瓷砖外墙漆可以直接涂刷在水基面以及外墙瓷砖上,减少了中间繁琐的装修工艺。同样的瓷砖楼外墙翻新,由于施工工艺的不同,华人外墙瓷砖专用漆可以为消费者节省更多的工程成本,实在是外墙翻新的最佳选择!

点击:

http://www.chengzijianzhan.com/tetris/page/1593794284983304/

即可预约专业装修团队上门服务。

文章来源:中华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