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瑾蜜爱人:对我千依百顺的丈夫为什么要出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2 我要评论

想起那些往事,有时候我也真觉得自己是在做梦,真的啊,就只希望那是一场梦。我和老公结婚了10年,结婚时的浪漫逐渐变得平淡,我一如既往地做着家里的贤妻良母,...

 想起那些往事,有时候我也真觉得自己是在做梦,真的啊,就只希望那是一场梦。我和老公结婚了10年,结婚时的浪漫逐渐变得平淡,我一如既往地做着家里的贤妻良母,可是我万万想不到,过去对我千依百顺的丈夫居然背叛我!

有一次我出差,本来要两个月的,但是提前1周任务就完成了,我立刻回家打算给老公一个惊喜,可是却看到他给我“惊喜”!

 我悄悄打开房门,却看到一个年轻性感的女人,与老公躺在沙发上……我惊呆了!当面对峙,老公缩在一旁沉默以对,我气愤至极,扇了那女人1巴掌,没想到她居然十分嚣张:“你这年纪的女人,也不去照照镜子,你老公早就厌倦你这个满脸皱纹的黄脸婆了!”

瞬间整个人被骂懵了,屈辱、无奈、愤怒……一起涌上心头,痛得简直无法呼吸,不争气的眼泪奔涌而出,我哭着跑回娘家,感觉整个世界都坍塌了。

  我很想离婚,但想到孩子,我又犹豫了,好不容易撑起来的一个家,为什么就要被外面的女人搞得散了呢?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呢?

无助的我跑到闺蜜那散心,她见到形容枯槁的我吓了一跳,听我说完事情原委,她叹气说:“其实我们到了这个年龄,男人很少有不出点状况的,但你也太不爱惜自己了,如果你……”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我急切追问道:“我什么?”

  她看着我说:“你太为这个家付出了,这没错,但如果你不懂保养自己,男人总会有审美疲劳的。

你们结婚这么久了,他越来越成熟有魅力,而你越来越老,他能不心猿意马吗?我觉得,不管你要不要婚姻,你最先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漂亮自信起来,这样你才不会失去自己。”她塞给我一盒叫瑾蜜爱人的缩阴产品,叫我每天记得使用,是保养卵巢、收紧私处。

 

瑾蜜爱人采用的是凝胶形式,可以覆盖到阴道的所有这周,不留死角,而且不会随意流动,有一个长效缓释的作用,是目前最先进也是最人性化的一种剂型。适合阴道松弛、收缩力降低、缺乏弹性以及各类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子宫糜烂等患者。

 

回到娘家,呆呆看着镜中的自己,被岁月摧残得脸色枯黄,暗淡无光,脸上色斑点点,2条法令纹暴露我的衰老,日渐臃肿的身材,下垂的胸部……加上这一打击,更是苍老憔悴得像50岁,这样的自己,怎么跟人家20岁的比啊?闺蜜的话是有道理的,我握着她给瑾蜜爱人,下决心一定要变得紧致水润、由内而外的美丽!

我不知道瑾蜜爱人有什么特别的魔力,只是按说明使用。感觉几天后,下身有豆腐渣一样的污秽物排出来,私处也慢慢有所收紧!而且我的睡眠好了很多,一觉到天亮,精神特别好。排便顺畅了很多,气色也变得红润起来,以前落下的白带多、痛经的毛病,现在也消失了!

 

3个月后,我的私处彻底变得紧致和水润,老公也更愿意接近我了!有了爱情的滋润,整个人想不年轻都难!人也越来越爱打扮了!闺蜜一看我开心得合不拢嘴:“现在你漂亮多啦!连皱纹都没有了,皮肤好白,身材也这么苗条……”我特别开心,感觉那个自信的自己又回来了,紧紧的感觉让他更爱我了。感谢瑾蜜爱人,拯救了我的婚姻!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