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绝对牛凭借诸多产品优势迅速火爆全城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3-01 我要评论

在崇尚健康的今天,消费者已经不单单只是停留在吃的阶段,而是更加注重食品的品质与安全,寻求有益于身体的健康饮食。为了适应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绝对牛凭借品...

  在崇尚健康的今天,消费者已经不单单只是停留在吃的阶段,而是更加注重食品的品质与安全,寻求有益于身体的健康饮食。为了适应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绝对牛凭借品质高贵、营养健康、创意新颖等诸多产品优势迅速火爆全城。绝对牛有“九牛二虎”之力,实力雄厚,而且一直专注于时尚大餐开发与研究,集饮食营养学研究、餐饮人才培训、快餐项目连锁、餐饮设备制造为一体,使用现代高科技制作工具,全面应用现代营养学知识制作出让消费者吃的放心,吃着开心美味佳肴。

  现在的人们对物质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绿色、健康、味美、悦目逐渐成为人们选择美食的要求。然而市面上很多烧烤的制作工具十分简陋,往往不卫生也不健康,而绝对牛始终将食品的卫生、健康放在首位。绝对牛在北京拥有5000平米总部基地,始终坚持立足于人们的实际需求,以营养健康为基础,对现有的餐饮经营管理模式进行创新发展,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绝对牛空气烧烤所推出的包括VR场景,数控电能烤鱼,DIY趣味冰激淋等可谓各具优势,突破传统餐饮行业固定格式的限制,将健康营养的美食和趣味满满的服务与经营相结合,犹如餐饮行业内的一股清流,带给整个餐饮市场别样鲜活的生机。

  绝对牛总部员工已经突破一千人,由研发中心、行政中心、运营中心、招商中心、种植加工生产基地、培训基地、中央厨房、物流配送中心及各职能部门组成。在餐饮行业中,食品的安全卫生是食客关心的头等大事,绝对牛使用国际先进卫生管理模式,所有产品对原料和制作工艺都有非常严格的标准,确保每一位消费都能够得到品尝到最健康美味安全的食物。绝对牛食品质量绿色健康、安全无害、营养保健,而且创意新奇、口味正宗,消费者往往吃过一次就恋恋不忘。绝对牛推出一系列经典美味,专注于打造特色美食,满足消费者多变的美食需求。

  绝对牛不仅是刷新人们对于餐饮模式的认识,其特色技术与独特口味也引起众消费者的狂热赞美。绝对牛在餐饮行业中绝对是牛气冲天的一个,它有足够的理由为您点亮冬日精彩生活。绝对牛是全心全意为消费者创造服务的餐饮品牌,与时俱进,不断给顾客带来新的消费体验,深受消费者喜爱。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