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HMD 带有蔡司镜头的诺基亚手机将获得专业相机模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2 我要评论

在Windows Phone时代,诺基亚曾推出了几款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这部分得益于诺基亚的Pro Camera专业相机模式,该模式引入了专业级的手动控制,但诺基亚从Windows Phone市场退...

 在Windows Phone时代,诺基亚曾推出了几款拍照非常出色的手机,这部分得益于诺基亚的Pro Camera专业相机模式,该模式引入了专业级的手动控制,但诺基亚从Windows Phone市场退出后人们理所当然地认为该模式已经死亡。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在MWC 2018期间宣布,目前配备蔡司镜头的诺基亚手机都将获得该专业相机模式,这些设备包括诺基亚7 Plus和诺基亚8 Sirocco,但Sarvikas在Twitter上确认诺基亚8也会得到支持。

 


  新版本的Pro Camera模式与之前的版本相似,仍然有一个圆环形菜单,可以手动调整白平衡、对焦、ISO、快门速度和曝光补偿。但外观会略有不同,之前的版本在顶部和底部都有黑色菜单,但新版本仅在底部具有黑色背景,新版本还具有新的图标和改进的图标位置。

文章来源:我爱研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