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说好不分手鱼虾@米饭 口味多样给你更多选择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喜迎新年时,大家都会准备很多年货来迎接元旦新春。而年夜饭上,每家必有一道鱼,象征着年年有余。 鱼的做法多种多样,清蒸、烧烤、酸菜鱼等等,现在最为被消费...

  喜迎新年时,大家都会准备很多年货来迎接元旦新春。而年夜饭上,每家必有一道鱼,象征着“年年有余”。 鱼的做法多种多样,清蒸、烧烤、酸菜鱼等等,现在最为被消费者喜欢的就是酸菜鱼了。经营酸菜鱼的商家数不胜数,但论印象深刻还是说好不分手鱼虾@米饭,其重新定义酸菜鱼,口味多样,制霸终端,给你更多选择。

DL0A4897_副本

  说好不分手鱼虾@米饭创造自我风味

  餐饮江湖中,大虾吃小虾,快鱼吃慢鱼,要想立足,不出特色难以制胜。黄焖鸡米饭、排骨米饭等传统名菜快餐化持续火爆,是经过市场验证的成功的餐饮模式。不只鸡肉、猪肉,鸡鸭鱼猪肉,鱼同样也是可以快速而美味的出餐,带给你美味非同凡响。说好不分手鱼虾@米饭将酸菜鱼和虾球双爆品合璧,以五大经典口味撩动味蕾,给了我们惊艳的一击。

DL0A5900

  说好不分手鱼虾@米饭美味又美观

  说好不分手鱼虾@米饭,看招牌就可知其内容,一份鱼虾,一碗米饭,也有让你不想分手的与众不同。在说好不分手鱼虾@米饭里,有多种口味的鱼,比如浓汤黄金鱼,秘制辣油,黄金靓汤,味厚汤浓,回味悠长;爆裂番茄鱼,酸甜适中,入口爽滑,番茄煲鱼,令人回想;青花椒酸菜鱼,椒青鱼白,相映成趣,鲜麻入口,唇齿留香;芙蓉大虾球,新鲜的海白虾仁,敷上清澈的蛋清,青红椒入味,淀粉勾芡,鲜滑爽口,营养美味;老坛酸菜鱼,5年陈坛,韵味醇正,酸汤入料,荡气回肠。

DL0A5512

  赏心悦目而又增添美味的是,说好不分手鱼虾@米饭用九孔仙龙杉木桶放置菜品,鲜汤如注,由内壁巧心设计的九孔,灌于桶内,循环往复,好似“九龙戏珠”,给食客绝佳动感视觉体验,高汤流动,浓郁的香气弥漫开来,飘香十里。

  对于说好不分手鱼虾@米饭来说,烹饪营养美味只是它们的本职工作,而对于食客来说,说好不分手鱼虾@米饭却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因为菜品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丰富,这才是美食真正的意义所在,是消费者美食的健康首选。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