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可爱雪3D卡通冰淇淋成为市场竞争中的大赢家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追求个性与时尚是当今消费者的普遍诉求,他们喜欢新潮、时尚的购物体验。然而这样的消费诉求对很多企业都是巨大的挑战。可爱雪,中国新生代冰淇淋企业,精心推出...

  追求个性与时尚是当今消费者的普遍诉求,他们喜欢新潮、时尚的购物体验。然而这样的消费诉求对很多企业都是巨大的挑战。可爱雪,中国新生代冰淇淋企业,精心推出了3D卡通冰淇淋服务,满足了民众对个性、时尚冰淇淋消费体验的追求。可爱雪推出的3D卡通冰淇淋,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8Q2A9599

  提到3D定制,可能很多人想到的是3D打印机,或者立体定制、手工定制等服务。对冰淇淋进行3D定制,这样的创新在冰淇淋行业是少有的。可爱雪通过技术升级,利用企业自主研发的工艺技术和科技技术,进行3D冰淇淋定制,让3D画面逼真、造型精致、色彩搭配协调,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如果消费者有感兴趣的卡通图案,个性设计,可以提供给店员,店员将通过可爱雪特有的工艺技术为消费者进行3D打印,让美味的冰淇淋呈现所想要的图案。在可爱雪连锁店里,经常可以看到消费者通过蓝牙传输、USB接口等,给店家提供定制图案,然后通过可爱雪特有的3D打印技术,将图案制作在冰淇淋上。一些情侣还浪漫的将各自的头像打印在可爱雪冰淇淋上,让可爱雪冰淇淋更添加了几分甜蜜的味道。

  可爱雪独具创意的3D卡通冰淇淋,展现了企业作为新派冰淇淋品牌的创造力和工艺技术。如今中国冰淇淋市场正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品牌只有做出创新,做出突破,才能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可爱雪通过3D个性定制服务,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并赢得了未来市场竞争的主动权。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