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足间道老人鞋,远离腿脚麻烦,安度幸福晚年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很多老人上了年纪之后,开始出现各种腿脚问题,最常见的像腿脚无力、浮肿、发麻等现象,尤其是冬天为了保暖,不得不穿沉重的靴子,但是同时也在受累于沉重的脚镣...

  很多老人上了年纪之后,开始出现各种腿脚问题,最常见的像腿脚无力、浮肿、发麻等现象,尤其是冬天为了保暖,不得不穿沉重的靴子,但是同时也在受累于沉重的“脚镣”;一双不合脚、不舒服的鞋会产生很多的负面效果,人的脚上有很多的穴道,关系到人体各个方面的健康。由此可见,选择一双好鞋的重要性。

  一双好鞋,既能够让你舒适的度过寒冷的冬天,同时量身设计,方方面面都体现出做老人鞋的专业性,帮助更多的老人预防可怕的腿脚问题;足间道老人鞋就是在致力于打造一双“为天下老人谋福利”的好鞋。

  1.脚是人之根,是很多病痛的根源

  脚是人之根,这是很多懂得养生之人都知道的道理,人的双脚一共有六十多个穴位,与人体的五脏六腑都有着必然的联系,所以养生之人都会注重脚的舒适度;在一天中人们大概有一半的时间需要穿着鞋,因此,鞋的好坏就决定了人们身体的舒适程度。

  很多年轻人不能时时刻刻的守在老人身边,这些不能陪伴的遗憾,让足间道老人鞋来弥补,一双好鞋,能够时时刻刻的给老人提供放心的生活环境,让老人的出行变得更加方便、轻松。

  2.科技助力,成就一双好鞋,帮你打退腿脚问题

  这个时代,我们始终要相信科技的力量,而足间道老人鞋恰恰就是用科学的手段,帮助老人外出时营造一个好的外在条件,打消后顾之忧。那足间道老人鞋到底采用了什么样科技化的原理呢?

  从造型上看,采取的足弓造型,为老人特制的足弓造型,三点稳定系统构成平衡支撑结构,可以保护老人易伤的脚踝,不滑脚不走位,走路舒适,能够减少乏力的感觉;从功能上看,具有极强的减震功能:采用的是中国爆米花鞋底+TPE弹性减震鞋垫,走路时回弹性高,缓冲性好,可以有效的降低对关节的缓冲;从材料上看,采用的是高延展性的高弹纤维飞织面料,非常的透气轻盈,不捂脚,不臭脚;这些利处对于老人来说非常重要,这是非常值得拥有的一双好鞋。

  脚是人之根,好鞋能养生。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的各种毛病也开始渐隐渐现,一双好鞋的重要性也开始凸显,足间道老人鞋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老人的健康与舒适。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