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浪漫雪冰淇淋,挑战甜品巨头胜券在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7 我要评论

在冰淇淋行业,很多商家都觉得前景惨淡。这倒不是说市场大形势不好,而是很多商家本身的规模比较局限,营业范围只能覆盖周边几百米的范围。在这样的范围内,还可...

  在冰淇淋行业,很多商家都觉得前景惨淡。这倒不是说市场大形势不好,而是很多商家本身的规模比较局限,营业范围只能覆盖周边几百米的范围。在这样的范围内,还可能有多个商店、商场、超市、餐厅分流,经营效益自然不会太高。浪漫雪冰淇淋的出现给了投资者新的机遇,它具有媲美国际甜品巨头的能力,在市场竞争中占据绝对优势地位,也是商家的可靠保障。

  1、挑战甜品巨头,凭的是实力

  如果你对冰淇淋行业有一定了解的话就会发现,其实真正占据行业高位的都是哈根达斯之类的国际名牌。它们也是真正符合民众潜在消费诉求的品牌,在业界占据统治地位。至于一些街头商店所出售的冰淇淋,在工艺上实在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已经沦为和雪糕、冰棍同样层级的小吃。

  浪漫雪冰淇淋是本土冰淇淋品牌中的王者,它不仅有正宗意大利手工冰淇淋技术基础,更拥有国际化的原材料供应商团队,其使用的果酱、敷料、奶油等各类原材料足以给消费者带来顶级的口味体验。再加上众多美食名家的大力支持,更让浪漫雪冰淇淋具备了叫板国际冰淇淋巨头的资格。

  2、做好终端支持,让商家放心

  冰淇淋行业的竞争网点分布密度特别大,客户分流严重,这是很让投资者伤脑筋的事情。对此,浪漫雪冰淇淋除了凭借更高的产品品质来应对之外,还将为商家提供一整套完善的终端扶持。比如新产品的研发推介、新设备的研发配送及安装调试,还有店面筹备、运营管理、经营指导等。有这样一个强大的后盾支持,商家自然可以后顾无忧。

  冰淇淋行业近年来的上升势头明显,很多商家都萌生了兴趣。如果你想在业界有一番成就,最好的选择莫过于浪漫雪冰淇淋。毕竟是本土冰淇淋品牌中第一个走向国际的,你应该对它有信心。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