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走心服务2018:海顺木装甲新年新包装上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6 我要评论

2月24日,大年初九。节后上班第一天,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顺科技)董事长易承志带领全体员工,给过去的一年中所有支持和帮助海顺科技的新老...

2月24日,大年初九。节后上班第一天,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顺科技)董事长易承志带领全体员工,给过去的一年中所有支持和帮助海顺科技的新老客户及亲朋好友拜年。“只有好底,才有好面”——水性封闭剂树脂海顺木装甲,5L和20L桶装新包装即将在新年上市,将为新老客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油改水”订货方案。

IMG_9969副本

2017:木器漆“油改水”,海顺木装甲备受关注

面对严厉的VOC排放标准,国家政策下的全面“油改水”势在必行。全国数千家涂料企业面临“油改水”转型,木器漆行业“油改水”挑战更大。

首先,是成本问题。对于生产型家具企业,水性木器漆成本较高、涂刷要求高、生产线改造难度大,多数家具企业“不敢”改用水性漆。其次,核心技术不过关。水性木器漆封闭性能差,涂装后家具表面胀筋、渗油、渗色现象严重。

2017年9月14日,海顺科技“高封闭、抗胀筋水性木器漆涂料体系”通过国家级科技成果评价,评价委员会认为该项目符合评价要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高封闭、抗胀筋水性木器漆涂料体系核心产品——海顺木装甲是一种聚氨酯改性丙烯酸乳液PUA,经特殊方法和工艺合成,具有抗渗油、抗胀筋、封单宁酸、填充性好、干燥快、易打磨等优点,适用于各种木质家具、中纤板、贴木皮家具的底层封闭。

2018:《环保税》元年,木装甲新包装顺势而发

1月1日,《环境保护税法》正式实施,依照该法规定征收环境保护税,不再征收排污费。有了环保税按日计罚的威慑,2018年双重风暴下,环保会成为家具木器漆涂料企业生存的通行证。

1月10日,海顺科技水性封闭剂树脂企业标准成功备案,其核心产品——海顺木装甲以“耐冻融性(-15℃)不变质”的优越性能,引发涂料与家具行业的高度关注。

为了方便客户前期试用,海顺科技推出5L小桶装,价格实惠、物流快捷;中小客户可批量订购20L的中桶装,随时下单、及时发货;大客户也可批发采购125L、200L蓝桶装或1t白桶装,并为所有新老客户提供贴身的技术咨询服务。

从2005年的添一化学到今天的广东海顺,凭借优秀的品质和走心的服务,海顺科技与立邦漆、华润涂料、嘉宝莉漆、巴斯夫、紫荆花漆、展辰涂料、汇龙涂料、鸿昌漆、君子兰漆、本安亚大、三棵树漆、巴德士漆、雅士利漆在内的1000多家名优企业达成了合作,赢得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和信赖。

据了解,海顺科技多年来深耕新材料、环保材料领域,始终秉承开拓创新,多元化发展的思路,向市场输送了消光粉,水性涂料原材料(水性PU树脂、水性丙烯酸树脂、水性环氧树脂)、生态石等多个品类的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文章来源:东北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