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20 我要评论

一周一度的京东超值手机推荐又来了,这次我们推荐四款手机,上可达有新晋机皇,中有性价比神机,左有毫无破绽性能满满的铁桶机,右有独攻几项功能的领域霸主。相...

  一周一度的京东超值手机推荐又来了,这次我们推荐四款手机,上可达有新晋机皇,中有性价比神机,左有毫无破绽性能满满的铁桶机,右有独攻几项功能的领域霸主。相信总会有一款适合你,话不多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几款手机吧。

  vivo NEX可进可出的摄像头,光洁如玉分外亮眼的全面屏,余音绕梁屏幕发声技术,加上屏下指纹识别,让这款手机有能力冲击安卓机皇的宝座,并且它在其他方面也没有任何不足,下面就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vivo NEX

  vivoNEX袋子了后置主摄像头双核1200万像素+副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为索尼IMX363传感器,拥有1.4μm超大像素传感器,光圈为f/1.8,还有高精度4轴OIS光学风斗结合EIS防抖。

  并且它还加入了人工智能的功能——AI场景相机,可以自动识别用户拍摄的物体或者场景,然后智能的为用户选择最优的拍照方案,让小白也可以轻松成为摄影大师。为了获得更好的成像质量,vivo NEX旗舰版的镜头略有突出,并且凸起幅度要比iPhone X小很多。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vivo NEX

  性能上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45移动平台,骁龙845采用了Arm Corte技术基础上打造的Kryo 385架构,四个大核主频提升到2.8GHz,四个高效小核也有1.8GHz的频率,与前代产品相比,应用程序启动时间的重负载型程序上实现高达25%的性能提升,同时搭载的Adreno 30 GPU也让图形处理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相比于前一代,图像性能和能效比提升高达30%。

  vivo NEX现在售价仅为3898元,并有乐心智能手环赠送,和购买1件可优惠换购热销商品等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一加6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中终于发布了,顶级处理器、异形全面屏和超低的价格让一加6备受欢迎,在加上重新打磨的玻璃材质与圆润外观,官方称其为"西装暴徒"不可谓不真。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一加6

  外观上一加6采用了玻璃材质,而玻璃中有做出了不一样的曲线,刘作虎也称其为"一加弧度",四角都做了圆弧处理,让整部机器看起来十分圆润,特别是一加6经典的三段式按键设计改到了手机右侧,让大拇指直接可以控制这个开关。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一加6

  国内的几家ROM中,一加手机的氢OS是最接近原声系统的,由于针对APP的优化做的不错,让手机整体使用起来反馈速度非常快,毫无疑问的是一加6选择了骁龙845移动平台,搭配8GB的内存,让一加6无惧任何大型手机游戏。

  还要提一点就是一加6拥有3300mAh的电池,经测试在进行中关村在线五小时重度续航测试后,还可以剩下39%的电量,这是非常不错的表现。和5V4A的Dash闪充,经过测试半个小时一加6就充进了58%的电量,并且Dash闪充属于抵押快充,让其在充电中几乎不发热,在打游戏时优势非常明显。

  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3599元,并有《满2980减200》与三期免息等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360N7来自软件安全大厂360,其搭配了5030mAh的电池容量,并且搭载了终端机最强的SoC-骁龙660移动平台,如此强悍的手机还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360N7机身圆润,正面为2.5D弧面玻璃,机身晋国CNC和阳极氧化等工艺处理,由一整块金属一体成型,共有石墨黑、月岩白两种配色,正面采用了一块5.99英寸Full HD+全面屏,屏占比为84.5%,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

  背面为铝合金材质,采用了典型的"三段式"设计。机身背壳与玻璃面板相接处经过设计师反复勾勒,打磨出反光切边,极具技术质感。系统方面采用了基于Android 8.1的360 OS系统,不但没有过于复杂的预装软件,并且少数第三方软件也可以自由卸载,搭配“杀毒软件大厂”的技术支持,这款手机在安全性的表现非常的出色。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下面就要说这款手机最为厉害的部分,就是5030mAh的电池容量,经过中关村在线5小时的重度使用后360 N7还剩下52%的电量,重度使用10个小时丝毫没有问题,360 N7在30分钟内充进了36%的电量,乘以其5030mAh的大容量,实际上充进了1810.8mAh的电量,相当于普通3000mAh电量机型充进了60%的电量。

  现在这款手机有购买1件可优惠换购热销商品,消费满10元即可获返手机配件品类优惠券等活动,并且这款手机的价格低至1599元,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华为nova3是一款主打颜值与自拍的手机,其梦幻绚丽的外形与号称"海报级"的自拍能力备受年轻时尚人群的追捧,下面我们就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华为nova3

  华为nova3之所以可以达到海报级别的自拍,主要得益于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像头,配合旗舰级的专业图像ISp,能够保证在处理大量原始数据信息的同时,不会丢失数据,其最高支持拍摄4224*5632分辨率的照片,可以让照片非常清晰的呈现出来,并且,手机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内置NPU处理单元,大幅度提升了AI算法效率,通过数据分析,可以实现针对不同拍摄场景提供定制化的优化方案。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华为nova3

  摄影这么强,这性能上也一点没有放松,华为nova3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是全球首款独立NPU的智能AI计算平台,制程为10nm,采用了A架构,拥有8个核心,最高主频达到了2.36GHz,其GPU则为MailG72,共有12颗核心,与上一代相对比,图形处理能力提升了205,能效处理能力提升20%,能效提升50%,可以更长时间支持3D大型游戏的流畅运行。

  现在在京东上购买这款手机,可以领取《满2980减200》优惠券,并有消费满10元即可获返手机配件品类优惠券等活动吗,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2999元,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魅族16作为黄章的“全力之作”在发布之前已经被黄章各种“泄露”,其配置与外观也早不是秘密,但也从侧面反映出了黄章与魅族对该产品有足够的信心。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魅族16th

  魅族16其搭载了一块6英寸18:9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机身三围为150.5 × 73.2 × 7.3mm,再加上152g的重量,可以带来极佳的单手握持感。性能方面,魅族 16th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6GB/8GB内存与64GB/128GB存储。续航方面,魅族 16th的电池容量为3010mAh,最高支持24W的Super mCharge快充。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魅族16th

  此外,魅族 16th系列依然搭载了线性马达mEngine,再加上全新的屏幕指纹识别,也使得魅族 16th系列无论是整体的UI交互还是触控反馈都颇具亮点。

  现在这款手机售价仅为2698元,并有消费满10元即可获返手机配件品类优惠券 等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荣耀Play是一款荣耀6月6日在北京发布的新机。其最大的亮点是专注于游戏的GPU Turbo技术,但是我拿到手的时候,被它酷炫的颜值惊艳到了,当然它还有更多的优点,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手机。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荣耀Play

  荣耀Play是一款采用了大视野全面屏以及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造型圆润,集“潮美”的外观设计、出色的外部做工、舒适的握持手感于一体。荣耀Play共有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魅艳红四种配色。

  荣耀Play采用了麒麟970处理器,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制程为10nm,采用了A73架构,拥有8个核心,最高主频达到了2.36GHz,其GPU则为Mali G72,共有12颗核心,与上一代相比,图形处理器性能提升了20%,能效提升了50%,可以更长时间的支持大型游戏的流畅运行。

京东一周最超值手机推荐 这六款包你满意

  荣耀Play

  还有一个必须要说的就是,荣耀Play首发的“吓人技术”——GPU Turbo,其取自汽车里的“涡轮增压”,本质上是一种移动图形计算加速技术,通过软硬件的协同,提升GPU运算效率,从而提升图形类应用的用户体验,让CPU和GPU的使用效率更高、性能调动更加充分,也更加的节能,相比于其他同配置机型,搭载此技术的机型图形处理效率可提升高达60%,功耗减少高达30%。

  现在这款手机售价仅为1899元,并且有《每满1889元,可减100元现金》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