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目前为止MWC 2018发布的六款热门手机,你对哪个最有购买的欲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7 我要评论

一、目前为止MWC 2018发布的六款热门手机,你对哪个最有购买的欲望? 1、三星Galaxy S9/S9+ 2、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 3、索尼 Xperia XZ2 4、索尼XperiaXZ2 Compact 5、Nokia 8 Siro...

一、目前为止MWC 2018发布的六款热门手机,你对哪个最有购买的欲望?

1、三星Galaxy S9/S9+

2、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

3、索尼 Xperia XZ2

4、索尼XperiaXZ2 Compact

5、Nokia 8 Sirocco

6、Nokia 7 Plus

目前为止MWC 2018发布的六款热门手机,你对哪个最有购买的欲望?

二、诺基亚8 Sirocco采用了5.5英寸2K pOLED屏幕,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128GB,电池容量为3260mAh,支持QC 4.0快充和Qi无线充电,运行原生安卓系统,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售价接近5800元人民币!

目前为止MWC 2018发布的六款热门手机,你对哪个最有购买的欲望?

三、联发科正式发布了Helio P60,台积电12nm工艺,四颗Cortex A73大核和四颗Cortex A53小核心,两者的最高主频都可以达到2.0GHz,GPU集成Mali-G72 MP3,频率800MHz,闪存支持UFS 2.1,对飚骁龙660。

目前为止MWC 2018发布的六款热门手机,你对哪个最有购买的欲望?

四、我觉得索尼这步走对了。之前的设计好看是好看,但不论机身是大是小,拿在手上掌心都会被顶着,特不舒服,这是我无法长久使用 XZP 的原因(之一)。XZ2 至少看起来更贴合手掌了,具体舒不舒服我等真机上手了再说,它很有可能会是 2018 年替代我手中 Pixel 2 XL 的机型。

目前为止MWC 2018发布的六款热门手机,你对哪个最有购买的欲望?

五、索尼Xperia XZ2 风格大变:首发骁龙 845 处理器,4GB/6GB RAM+64GB,5.7寸1080P+全面屏,后置 1900 万像素,前置 500 万像素,取消了3.5耳机孔,你们觉得这手机设计漂亮?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